close

在東京會館的Dinner Show愉快的結束了!!

謝謝大家!!

東山義久先生是個超級開心果,和他一起進行的Talk Show總是很開心,有時能認真的做出各種對談,真的很棒(^^)

這應該能成為我的飯們和他的飯們都能盡情享受的Dinner Show吧。

這次能好好的唱&聽音樂劇的曲子感到很滿足!!
雖然上次音樂劇的曲子只有off Broadway アルター的而已,但是這次能夠唱想唱的音樂劇曲子和曾經唱過的曲子讓我感到很幸福。

很感謝各位!!

受到我最親近且尊近的演藝圈前輩和人生前輩的東山先生那麼多的照顧,真的相當感謝!!

為了讓東山先生的飯們能夠更認同我,我會更努力!!

相反的我也會為了讓我的飯們對我的表現更加驚艷而努力,且更加珍惜飯們!!

謝謝大家讓我度過這麼幸福的時刻!!

 


明天、後天是在福岡的活動!!

大家請多指教!!

 

----

三年空白補完計畫....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T☆ジッ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