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沉寂已久的網舞魂整個爆炸
今天還是無法回魂w

四天寶真的是個很震撼的公演vv
最大的感想是


佐々木さん你那樣是犯罪啊啊啊啊啊啊啊(血)


後悔只買了楽日的票T_____________________T

我想再看那小宇宙鋼絲爆破啦QQ

這群演員詮釋的四天寶真的太讓我驚喜了
雖然大阪腔讓我不看字幕機真的聽不懂在說啥T___T"
但真的演的很活很棒吶vv
校歌我超想學那個舞步的說,一開頭的擊掌感覺超好(L)
小春和一氏真的超棒(Y)
歌啦舞啦梗啦我都好愛v

還有佐々木喜英さん

他的白石.............................太超過了啦!!vvvv

費若蒙太OVER了!
聲音超有磁性,超喜歡聽他說話v
且歌詞太犯罪了(噴)

”ん~あ~絶頂(エクスタシ-)”

聽他唱這句時真的會臉紅心跳欸///
連"ちゃうちゃうちゃう"都說的超性感的///////
尤其佐々木さん唱歌時除了開朗的笑容外嘴角都會勾起一絲邪邪的笑////



天照大神,感謝你創造了這個男人(誤)



既和樹之後另一個聽他唱歌會爆掉的人XD//

他是第一個第一次看他演出就煞到我的人(笑)
之前的每個cast都是慢慢的喜歡上的說w

前楽F.G.K.S他有跳下來我這邊,超開心的ˇ
千秋楽很棒的他沒跳下來,因為不是走道位我只能一直盯著台上XD
本來期待說千秋他會出來歡送,但卻沒有||||||||||OTL

可能前兩天就出來過我錯過了吧...T_____________________T"

前楽因為第一次遇到歡送加上人多,所以我走的有點過快囧囧"
沒好好跟六個演員道別T_T
千秋就學乖,直盯著他們的臉說完"お疲れ様でした"確定他們聽到再走
龍輝、巧也、丸山那邊因為有人擋到所以沒有確認他們有沒有聽到
氷帝這邊就真的是四目相對了啦XDDD/////

村井:「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久保田:「お疲れ様でした」


死而無憾了vvvvvvvvvvvvvvvvvvvvvvv (除了佐々木怨念)

兩個人都頓了幾秒才回應XD (可能前面的人都說BYEBYE?)

至於阿湧,本來要用中文說,但突然腦袋卡到就只說了BYEBYE囧||||||||
恩.............................算了(爆)


這次千秋沒像去年一樣大哭,可能FU不同吧"
但有鼻酸了一下下(笑)

看到立海的影片時整個捶心肝(爆)

立海公演お願い!!!!!!!!!!

現在喉嚨痛爆
喊過頭了
千秋整個就是瘋掉(笑)
如夢似幻的一天吶~



最後



"勝ったもん勝ちゃ"




是句好話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T☆ジッ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