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對於沒有買正版DVD這件事向辛苦的cast們道歉(汗)
為了存10月的資金只好對不起你們了囧囧囧

若愛孩子們請支持正版(爆)

我的感想都不會太正經的(笑)
ネタばれ注意ˇ


響一開始說要用暴力讓サーディン清醒...

托サーディン下巴的動作讓我不禁有其他妄想....(笑)

......我很純良ˇ(爆笑)

整片看下來我覺得只有サーディン正常一點w
不過還是要再次吐槽一次

那個肌肉設定是怎樣啦www

琴認真的警告楽說出去會天降災難,還以為會是什麼大事
................搞半天只是鳥屎orz
空期待一場(喂)

說真格的那三個おばさん和老師演的真是夠好的XD

完璧の變態(喂)ˇ

至於那個落榜12次的畫家さん
父母都不想寄生活費給你了還開銷在應當不會太便宜的cafe好嗎?www

無奈的バーちょん很可愛(笑)

サーディン離家出走頹坐在路旁的樣子我喜歡XDˇ
全劇我最HIGH的一幕(爆笑)
元気萬歲ˇ

5日送小禮物的日子
おばさん們有必要拆的那麼猴急嗎,趕時間也不必那麼誇張www
還有響你轉圈轉的不累我看的都累了^^"

而後,悠然的背景音樂傳出
喔喔喔,是傳頌全世界的經典名曲
且讓眾人都很陶醉的............


♪:*:・ 小星星  ・:*:・♪


..

.........

...................orz


「各位的未來會如黃金般閃亮...(以下略)」

肯定是騙人的囧

Pinkおばさん的梗太老套略過略過(違)
「その笑顔 やっばりタイプ」
至於Redおばさん的過去到底是怎樣會讓她那麼沉醉的拉著楽的手這麼說,我也完全沒有興趣(爆)

然後琴用琴(汗)彈音階的聲音傳來
喔喔喔,這次的曲子可以期待了吧

Do Mi Fa So La Do Fa Mi Re...

.............


.......................


..................


♪:*:・給愛麗絲・:*:・♪


......orz

既然都選擇用琴當樂器了就不能教漣彈點古風的音樂嗎!?囧

女老師你雖然深受感動但是只能把這當作垃圾車音樂的我只能跟琴擺出一樣的表情(爆)
響也莫名的跳起了舞,老實說若真有這種店我只會有一個感想...

...這家店好可怕 一_ 卅(違)


章之二四個人在街道上奔跑的這一幕我很喜歡ˇ
這就是゚・*:.。. 青春.。.:*・
不過手上有拿東西的很可憐(笑)

章之三的聖誕夜,楽一開始一直咳嗽就大概讓人知道會有什麼了
最後的大合照,一直很喜歡這幕,很漂亮ˇ
之後跳到第二年的手法雖很普通,但效果上我覺得是不錯
三人乾杯後再剪上一年前四人乾杯的畫面這個處理是整片看下來最喜歡的拍攝手法
在最後才解釋Un pour tous的意思也很有加分的作用
最後的最後以楽爽朗的笑容和琴一開始的言語做結也給了一種...."點到了"的感覺
對於劇情不是很有起伏的電影算是很能夠接受的結尾
恩.....敝人淺薄的見解(笑)
因為還要開拍第二集,若楽只是很普通的去治病消失了一年...

那我對寫劇本的人完全失望=_=

不過バーちょん那邊也已經說有要再演了
就還是不要妄加揣測編劇要幹麻了囧


最後最後的感想

那個品川さん是個變態跟蹤狂嗎(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T☆ジッ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