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日前才報告的「香川結束」,但是東京凱旋公演也已經結束了。好快…不,超快。
前來觀看的各位,真的相當感謝。剩下的名古屋公演也會全力挑戰。

さてさて,終於來了。提問Corner回答篇o(゜∇゜*o)(o*゜∇゜)o
這次也是事務所挑選的(老實說有點多…)。那就快點開始吧。

Q.喜歡的季節是?
A.夏天!也不討厭冬天(喜歡街上的氣氛和清澈的空氣),但對於寒冷很沒輒…。春天和夏天也很好,但最喜歡的果然還是夏天。

Q.血型是?
A拘泥於奇妙的地方和隨興,不會輸給雨,健康的身體,以最喜歡戰鬥聞名的賽亞人,B型。

Q.喜歡的遊戲是?
A.メタルギア最棒。…啊,雷電(家裡的貓)的名字的由來…。

Q.喜歡的食物,討厭的食物?
A.喜歡的食物是咖哩、甜點、漢堡、甜點、PIZZA、甜點、甜點………有很多。討厭的食物是內臟類和青花魚…沒辦法…o(_ _*)o

Q.50公尺短跑可以跑幾秒?
A.6秒左右…?狀況好的話大約5秒半。對手是光速蒙面俠21。

Q.有想去的國家嗎?
A.想去俄國搭乘西伯利亞鐵路。從起點站到終點站。還有希臘和倫敦。想去有漂亮建築的地方。

Q.喜歡的香味?
A.柑橘系的香味。啊,嬰兒的氣味(奶粉味?)也喜歡。

Q.喜歡鋼彈SEED嗎?
A.對不起,沒有接觸SEED和ターンエー…(但是做過ストライク的マスターグレード)。最近有想要去看…看完後不知道會不會喜歡上吶(*´Д`)

Q.喜歡的モビルスーツ?
A.鋼彈!RX-78-2!白色惡魔!順待一提卡通的若干アール線是最棒的。

Q.喜歡的騎士?
A.舊2號和クウガ。喜歡カブト的形狀。

Q.大河元気的『元気の素』是?
A.上次也答過了,是大家的信和comment。沒剩下任何一個都看過了(重看3次左右)。透過這裡,真的相當感謝各位o(_ _*)o

Q.想成為怎樣的演員?
A.希望在大約50年後會有「想變成像大河元気那樣」這樣的言論。加油ー!

Q.超越Bukka了嗎?
A.雖然已經稍微的有做到點吶…。

Q.大河+テニミュ=
A.赤也。在公演的過程裡,沒有這個以外的答案。

Q.赤也是怎樣的男孩?
A.網球很擅長的普通中學生。是吧?做什麼都想要獲勝,對於做NO.1相當執著。我想他是個率直好懂的中學生。

Q.演出赤也時會注意些什麼?
A.不要隱藏感情…?特別是憤怒的時候。

Q.喜歡的女生類型?

…回答了不少問題…有些內容很○宅。沒被嚇到吧。

沒有回答的部分,真的相當對不起o(_ _*)o
若還有機會會再舉行。到時候請一定要再來。

就這樣,今天就到這邊。
這麼多的問題、真的相當感謝!


太宅了所以相關的資料請自己去搜索.....(其實是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T☆ジッ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