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的生日~♪♪

應援的留言和信,還有禮物真的真的真的真的×1000的超級感謝☆(^O^)

這麼多人來慶祝我的生日是第一次♪
真的很感謝☆☆謝謝~o(^-^)o

 

有生日慣例的整人計畫,雖然我很小心的不要上當但還是上當了!!

被耍了~(^O^)

這些傢伙o(^-^)o

也有立海成員送的禮物☆

謝謝大家♪

 

對了,8月22事務所在原宿主辦的EventPOWER BOXX vol.2開催了,是前回稍微演出的[DAKARA☆S]故事的vol.2續集♪
我們4人雖暫無法出場,但在意的人請去觀看(^O^)

 

還有blog換新了~☆
URL是http://yaplog.jp/kento-sd/♪

 

順便一提我18年前是在神奈川縣橫浜市出生喲☆
但是現在是在東京(^_^)


Thank you for your birthday message and presents.


I'm so happy!!!


Take good care of your self.(^O^)

Love Kento.


最近幾篇健斗在最後都有寫英文呢。 。
我相信大家都看的懂就不多此一舉翻譯了
老實說看到健斗的臉一直讓我想到我某個堂哥...(汗)

還是再度祝健斗生日快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T☆ジッ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