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等了!
今天,我的寫真集「Half moon」發售了★
這個日子說長不長說短不短…是長吶!!
里島攝影間所發生的事是一生的寶貝。等看到寫真集便知道了,相當漂亮相當棒的地方。漂亮和反之的地方也是,不一樣的氣氛感覺很好。

稍微想說些感言(笑)
…無法言語的熱!!到達機場飛機在下降時整個空氣轉變(汗)簡單來說就是從涼爽的房間到了炎熱的房間的感覺(笑)那就是悶熱。
還有機場裡面的香氣聞起來感覺很好(笑)

到達飯店時已經是PM11:00肚子也餓了…因為飛機內的餐點很少!!因此,到了附近的餐廳,首先用最喜歡的啤酒乾杯★「請多多指教ー」(笑)
至於吃了什麼?是牛肉湯淋在飯上的食物!!吃了這樣的東西。很美味喲☆

隔天早晨開始…那天的隔天也…再那天的隔天也…鬼吶。
DVD的特典映像看了便會知道了喲!!離下個月還久吶…

最後,寫真集的倒數7頁!?橫跨兩頁的撞球場的寫真是我最推薦的部分♪
攝影初日最辛苦的是最後跳舞的地方,那個之後拍的是超越極限的寫真。
覺得那個表情一定是在那個情況下才會出現的表情。
事實上那個寫真,本來是預定要當封面因為太暗了所以就罷(泣)

能夠出寫真集很幸福。感謝各位。真的相當感激。今後想要做各式各樣跟舞蹈相關的事。



一時衝動下翻了b
其實MASA是僅次元気我第二喜歡的呢。 。
若不是他真的是在寫 "日記" 我早就跟了orz
所以MASA的BO會用挑選式的來跟(汗)

如果私的手機能夠連上MASA的BO我也想每篇都跟啊...囧
(為什麼只能連上和樹的B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T☆ジッ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