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8日寫的ストライクノワール,一個禮拜前已經將零件全部組裝完成只剩下上色的動作了。但是,上色是個問題。
首先他設定的『フェイズシフト装甲』。不懂他的意思。這樣沒辦法作的像動畫那麼帥氣…!
為此去看了動畫也看了書作了各式各樣的調查。

『フェイズシフト(PS)装甲』:動能和熱能互相作轉移,這樣的能量在其表面分散而使本體毀壞的可能性降到最低。所以對於實彈兵器大致發揮出無敵的防禦力,但是對於數萬度的武器(光束武器等)並沒有什麼效果。
裝甲的強度是依「黑→青→赤」的順序劃分,電力消耗的比例,和機動力成為反比。
裝了這個裝甲的モビルスーツ平常的底色是灰色,發動時才會變成鮮明的顏色。


總之,ストライクノワール是攻擊較弱但是擁有速度和持久力。恩,不是重點。
重要的是『動能和熱能互相作轉移』。總之用鮮豔的顏色就是了吶。
之後不太清楚。笑

看了這個記事的人不要被嚇到。
好,繼續努力上色ヽ(゜▽、゜)ノ



元気是笨蛋orz
宅到我翻不下去的日記。囧
我是鋼彈低能,錯的地方請原諒
想更了解相轉移(PS)裝甲的,請到維基百科了解...日本的寫的很豐富,中文的比較簡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T☆ジッ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