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將,我的貼紙完成了!!
  

 

 
設計的很好不是嗎?有古典的味道(^^)v
 

 

 

能拿到就知道但是,
 

 

 

也可以損壞再加工喲~
 

 


 
TalkEvent也有販賣,
 

 

 

大家貼在手機後面吧ー!!笑
 

 

 

さーてと,我要用什麼顏色呢ー(^^)v
 

 

 
來來,正題
 

 

 
就是今天是誰的生日呢?!
 

 

 
答案是
 

 

 

我另外的姿態
 

 

 

ブン太的生日!!
 

 

 

いよっ,可喜可賀♪
 

 

 

今年也(?笑)是15歲!!
 

 

 

真好呢,永遠的15歲‧‧‧
 

 

 

今年也好勝且樂天的天才ブン太
 

 

 

“外させてみろぃ”
“讓我拿下看看”

 


------

有兩句應該翻錯,看半天看不太懂(汗死)
最後一句覺得還是原文有味道,就留著了。
那是跟桃、海兩人比賽時,桃城要ブン太拿下重量訓練腕套時,ブン太說的話,
有種就讓我拿下,就這個意思。
レンさん好像很喜歡這句,之前MMV的PV最後他也是說了這句話。。

再次祝ブン太生日快樂,雖然昨天煞有其事的小慶祝過了(笑)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ˇ

07 04 21 ゼ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T☆ジッ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