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最深刻的記憶點就是

 

 

 

栄治さん拆了道具wwwwwwwwwwwww(笑哭)

 


公演3小時40分 坐到最後尾椎有點痛冏>

大阪會場離舞台好近,但票也N倍難抽(目死)

還好家裡網速HOLD住讓我一般販售有搶到QwQQQQQQQQ

 

這次購票說多了都是淚OTL

 

 

打山豬改到第一幕來演

栄治さん還是比較像哥哥不像老爸XD

第一幕的歌幾乎都翻新,不過都不太中我意OTL

不過ウィニング・ロード有留著實在太好了,雖然編曲有點小變QwO

是說仁王和丸井咬耳朵咬很勤w

D2 柳跟赤也的歌被砍了,由其他隊員上場唱,兩人跳舞&小動作互動

(不得不說大家伴舞完後立馬跑回場邊裝沒事的樣子真的很可愛.....XD)

但柳揪住赤也領口是否有點太煞氣wwwwwwww

小春要借眼鏡給乾時裝瞎遞半天遞不到這樣XD

然後是重點的惡魔化,但因為赤いデビル這首被砍了,所以這段對元醬來說挑戰很大

 

要自己想辦法在一片靜默中詮釋啊(汗)

 

有個舔血的動作? 總覺得有股違和感冏

之後應該會越來越好,加油> <

...對元気詮釋的版本實在太印象深刻_(:з」∠)_

 

然後海堂惡魔化乾抓住他用唱歌淨化的地方就不吐槽了........XD

 

第二幕開場前四天寶日替

段子是千歲和白石模仿自家隊員被推銷食物的反應

模仿財前狂拒絕那段神煩wwwwwwwww

但結果財前很爽快的跟銀桑買了XD

然後うちらのハートはパーカッション啦啦隊版很棒XD

第二幕基本上都舊歌~

仁王上場時場後多了個像魔術用箱子的東西讓他們換人

 

心の瞳~クローズドアイ~

イリュージョン

 

這兩首都完整保留我都要哭了QwQQQQQQQQQ

舞蹈也沒變QwQQQQQQQ 所以就有比較級OTL

MASA畢竟有芭蕾底子啦.......

總之這首還是讓我雞皮疙瘩XD

 

D1,純平好可愛~ 

プラチナペア歌完全沒改這樣

 

純平真的好可愛~ 

D1的同時就思い出せ、越前!這樣(欸

 

純平真的超可愛~   (煩不煩

 

 

第三幕日替是栄治さん

跟第一季一樣火車場景&假髮勝郎(?)在賣便當

勝郎的梗是游泳

 

栄治さん則在拆道具wwwwwwww

 

一開始南次郎先吐槽說為什麼不給他坐直升機XD

然後跟第一季一樣要買便當沒買到

再來南次郎聽收音機,收訊變差,接著就是窗外勝郎的表現時間

今天就是勝郎做自由式,南次郎說現在是怎樣我搭的是船嗎之類

下一秒手上多了某個東西栄治さん講說這啥接著自己笑出來wwwwwwww

他把火車椅子旁黏的算把手?的東西拆下來了wwwwwwwwww

看現場舞台劇就是要看這個啊XDDDDDDDDDD(笑哭)

事故やけどwwwwww

 

後面ライバルズ終於出場

但除了真田和跡部,其他人是接力唱新曲

感覺失去了那種reply的味道(´з`)

 

最後越前奔跑去會場直接放MV是怎樣啦wwwwwwwww

是說現在投影技術用好多XD

 

デット・エンド有留著❤ 雖然我忘記是在哪段出現(欸

 

幸村的新曲跟舞都很棒~

雖然好像是其他人比較累XD

 

天衣無縫比較喜歡舊曲(´з`)

是說Yuki的開心打網球開心到有點over.........XD

 

舊版BANZAI這裡換新曲,被拋起來的人不曉得是不是日替?

今天除了越前外還有大石&河村

Graduation前的串場是南次郎和三人組

和以前一樣主軸是三人組問南次郎怎樣網球才會強

第一段是南次郎叫三個人試著撈金魚,然後越撈越大隻 = 飛燕還巢的動作XD

第二段南次郎叫勝雄做最有誠意的招呼=90度鞠躬

叫勝郎模仿菊丸 =  比YA

叫堀尾做出反拍的動作定格

這就是いらっしゃいませ。2名様ですか?こちらへどうぞ XDDDDDDDDDDDDD
(歡迎光臨。兩位嗎?這邊請)

煩死了XDDDDDDDDD

 

 

メドレ前的越前獨唱如果在千秋樂應該會痛哭吧.......XD

傳達謝謝的一首歌

最後的メドレ裡終於出現了鎬を削る者達QwQQQQQQ

本來還以為沒望了QwQQQQQQQ

 

安可曲,官網有放影片所以沒什麼好說...

重點是我終於盼到HIDE了啊啊啊啊啊啊啊QwQQQQQQQQQQQQQQ

雖然我買到的是サイドシ-ト,但老天很好的賞我了個走道位

然後老天又很好的讓HIDE在今天下來

又很好的讓HIDE過來我這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更好的是還讓HIDE跟我四目相對揮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已無憾_(:з」∠)_

 

 

好久沒看完舞台劇這麼激動了XD

上一次這麼開心是被MASA說照れないで吧XD

 

 

 

還有星期日兩場要看,但我好像已經把愉快值用完了......XD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T☆ジッ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