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看了ONE OK ROCK的LIVE喔↑

http://ameblo.jp/kubotahidetoshi/image-11536407152-12549892650.html

in 橫濱Arena

http://ameblo.jp/kubotahidetoshi/image-11536407152-12549892662.html


不久前才站在上面的舞台。

 

雖然這次抱著不可思議的感覺站在觀眾席
但現在仔細想想能夠站在那上面很厲害吶ー↑

希望還能再次登上Arena的舞台(´∀`)

 

然後ONE OK超棒的!!!(`∀´)


整個讚到不行!
除了厲害以外找不到別的形容詞了。
那個表演張力!
讓人嗨到極點!!

 

 

就以這種感覺
來回答上次募集的問題↑


1ニールさん
Q.會開始養艾魯的原因是什麼呢?
A.一見鍾情^ ^


6あいやんさん
Q.麥當勞開始賣超大薯條了有預定要去挑戰嗎?
A.我很喜歡數條所以打算明天就去挑戰^ ^


13masiMonさん
Q.有喜歡的藝人嗎?
A.我喜歡Da-iCE喔^ ^


17 ゆり さん
Q.能夠接收大阪腔的女孩嗎?笑
A.我喜歡大阪腔所以完全沒問題^ ^


26 なな* さん
Q.HIDE想去的國家是哪裡呢?
A.馬丘比丘^ ^
(馬丘比丘不是一個國家啊ww)

31 あやぱん∩^ω^∩ さん
Q.HIDE在站上舞台前會注意什麼事呢?
此外,有開演前必做的事嗎
A.大概就是只管專心想著演出成功時的樣子吧^ ^
想像練習真的很重要

51 楓 さん
Q.秀君喜歡的一巨話是什麼呢?
A.「人類沒有做不到的事,只是想不想做而已。」
「平凡中有不平凡。」
吧^ ^


59 REN さん
Q.・對於炎熱有什麼好對策嗎?
・對於首次主演的舞台「八雲」有什麼期許或留意的地方嗎?
A.抗暑對策?咦?我還希望有人可以告訴我…(  ゚ ▽ ゚ ;)笑
期許就是「完全燃焼」這樣而已^ ^


78 しらたま さん
Q.最近有迷上什麼食物或吃了覺得很好吃的食物嗎(*´∀`*)
A.最近迷上了番茄拉麵^ ^


84 さやかす さん
Q.久保田君好像很喜歡甜食,特別喜歡的甜點是什麼呢(^o^)
A.巧克力聖代^ ^
只要看到就一定會吃^ ^


93 しお さん
Q.久保田君喜歡女生穿怎樣的服裝呢?
A.只要可以展現出個人特質的話我想不管穿什麼都可以吧^ ^


96 あき さん
Q.久保田君若將自己的臉用○○臉形容的話會用什麼形容詞呢??
A.大概就是通俗的醬油臉吧^ ^
淡醬油^ ^


97 きぅゆ さん
Q.如果不當舞台劇演員的話會從事什麼工作呢?
A.毫無疑問的會是美容師^ ^
因為我是個不想過普通人生的人,就算不當美容師的話也應該會從事特殊的職業^ ^


99 あべさき さん
Q.高中時期的制服是西裝式的嗎?
還是立領式的呢?
A.國中跟高中都是立領式制服^ ^
很想穿看看西裝式的(>_<)
(立海讓你實現願望了(笑))

119 ずーゆ さん
Q.『要進去演藝圈果然很困難嗎?』
我現在高三
猶豫是要就職還是繼續升學
正在想說是否還是找個安定的工作比較好吧(´・ω・`)
A.年輕時想做的事就去做!!不管是誰都曾經失敗,反而失敗越多次的人才能得到更豐富的人生^ ^
夢想不是拿來想的,是要拿來實現的喔^ ^


131 ありちゃむ@ゆうちゃむ命名! さん
Q.HIDE會噴香水嗎??
可以的話也想知道是用哪牌的!
A.我基本上屬於不噴香水派!
雖然偶爾還是會用,用的話大概都用light blue^ ^

 

きなこ@さな介 さん
Q.久保君透過網舞感受到了什麼並有什麼地方改變了嗎?
A.在這裡很難一語道盡,總之感受到所有東西且全部都改變了!
這個行業很有趣,根據遇到的人及工作的不同,自己就會跟著變化下去喔^ ^
因為這個問題的答案會很長,所以就簡單到這邊^^;


147 まみちょりん さん
Q.我夢想成為像HIDE這樣的演員,有什麼事是高中時要先準備的嗎?(*´ω`*)
A.總之就是盡量去玩盡量去笑盡量做喜歡的事,但是偶而也要好好念書,對自己的父母也要好好感謝。
總之就是盡量享受現在自己身處的環境吧^ ^


172 まゆ さん
Q.選購衣服和首飾時是以怎樣的標準選的呢?( ^ω^)
A.我是屬於覺得好就會買的類型^ ^


176 もも さん
Q.秀敏曾說過衣服是在青山或澀谷買的,具體是喜歡哪些牌子呢?(*゚▽゚*)
A.Dior HOMME、Maison Martin Margiela、JULIUS、Rick Owens、RAF SIMONS、BALENCIAGA、Ann Demeulemeester、LANVIN、Y's、John Galliano、JOHN LAWRENCE SULLIVAN、MIHARAYASUHIRO、LAD MUSICIAN、MCM、N.HOOLYWOOD…
恩 ,說不完(  ゚ ▽ ゚ ;)笑


186 あいか さん
Q.久保田君飾演的斉藤八雲被設定誠可以看到亡者的靈魂,
久保田君擁有這種類似的感應嗎?
A.以前曾經有過,現在大概沒有了^ ^
啊…在你背後有…


187 合図 さん
Q.在一個月多就是夏天了,夏天最想吃的食物是什麼呢?
A.不用說一整年都是冰跟章魚燒^ ^


207 ちぃ さん
Q.【生日的時候從立海成員那收到什麼禮物呢~?】
A.恩ー各式各樣的禮物^^;
好像很多是衣服吧!


211 まーの さん
Q.秀さん在網舞裡最深刻的回憶是什麼呢?
A.全部都是^ ^
硬要說的話,是立海戰的D1吧!


212 あこ さん
Q.久保田君在當美容師時遇到最開心的事是什麼呢?
此外如果有善長和不善長的技術的話也希望可以回答!
A被稱讚說「洗頭洗的很舒服連作夢都會夢到!」時真的很開心呢^ ^
跟美容相關的技術我全部都很擅長^ ^
只要練習!技術靠累積!


215 瑠璃月 さん
Q.久保田さん總是戴著帽子呢!!總共有多少頂帽子呢⁇
A.雖然大家對我好像有著我=帽子&披肩&眼鏡的印象
但我並沒有大家想像的那麼喜愛喔^^;
帽子也沒有那麼多!
男生的衣服樣事都很簡單所以要弄的有型很辛苦的(´ε` )


221 池島@BOY さん
Q.可以告訴我艾魯醬是怎樣的孩子嗎?(*^m^*)
A.親人且活潑^ ^
表情超豐富的所以很好懂。笑


227 ツバキ さん
Q.雖然現在才在問、會什麼會取"艾魯"這個名字呢?
A.因為抱著若能從牠身上"獲得(得る)"些東西就好了才取的喔^ ^
這個問題以前就回答過囉XD

 

238 あおい@ほねっこ さん
Q.HIDE還有在玩P&D(龍族拼圖)嗎??
如果有的話,有喜歡or正在培育中喔!的召喚獸嗎??
然後,HIDE現在有在用twitter嗎????
A.我有在玩P&D喔^ ^
因為Horus蠻好用的所以很喜歡!
Twitter的話一年多前帳號刪掉了,在那之後就沒用了喔!

是說P&D繼續玩下去有機會碰到HIDE等人嗎XD
雖然我玩據說是抄襲P&D的神魔比較多.......w

243 サラン さん
Q.聽到好幾次久保田さん說有參與過神樂,對於神樂以外的日本傳統技藝有興趣嗎(*^▽^*)?
有久保田さん流的美味章魚燒吃法嗎??還有請告訴我久保田さん所認為的章魚燒魅力在哪裡!
A.我對日本傳統祭役全部都有興趣!
章魚燒的魅力…它本身就是個魅力^ ^


245 志零(しれん)@テニミュ愛 さん
Q.拍照時是用什麼相機拍呢?
A.普通的相機喔^ ^


262 さわたそ さん
Q.HIDE喜歡的拉麵是什麼呢?
A.因為是福岡出身,所以拉麵只吃豬骨拉麵!
不過最近稍微迷上了番茄拉麵^ ^


269 あっちゃん♪ さん
Q.從BLOG的內容看來久保田さん雖然很會吃但卻超瘦的,該不會是胃下垂吧?如果猜對了請說些胃下垂的小插曲?大胃王小插曲??之類的事情!
A.我是胃下垂!
每餐要吃兩杯米吧^ ^
去吃燒肉和吃到飽時都會吃到時間到為止^ ^


286 あかりん さん
Q.有可以專心念書的好方法嗎(><?
A.贏過自己!這是最重要的^ ^


289 シャルロッテ【王者は立海】 さん
Q.我住在富士山如果噴發的話必死無疑的地方,就算死了我也可以去看舞台劇嗎(・ω・`)?
A.請一定要來!^ ^
這問題是怎樣wwwwwwwwwwwwww

292 るっちゃん さん
Q.有曾經做過什麼事最後想半途而廢嗎?
這種時候該怎樣正向思考呢?
A.遇到這種時候我會對自己說「咦?自己就只有這樣嗎?是這麼渺小的人?這種事都做不到的話不過就是個普通人呢」
之類的話鞭策自己^ ^


300 たぴ さん
Q.現在有最想學的東西嗎?
A.果然還是覺得能早點好好學英文就好了呢^ ^
現在開始能學都東西我都想學!


301 みーたん(mmy-tan) さん
Q.哆啦A夢出現在眼前只能讓你選一個道具的話會想選什麼?
A.果然還是任意門吧!
不、是竹蜻蜓吧…^ ^

 

這次就到這邊^ ^


下次想把剩下的問題回答完^ ^

 

等我喔ー!

 


不過真不妙
現在對ONE OK ROCK的熱血還無法冷卻(〃∇〃)

 

那麼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T☆ジッ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