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蛋黃在嘴巴裡很難吞嚥。
不過我喜歡吃蛋白。

 

以上!

 

 


忽冷忽熱的天氣繼續持續著
大家過得還好嗎。

 


我總是狀態絕佳。

 

 

 

 

 

 

 

 

 

 

哪方面?笑

 

 

 

 

 

 

 

大家~好
我是久保田秀敏。

 


名字全部都有濁音的稀奇名字
大家~好
我是久保田秀敏。

 


好像沒有人全部的字都有濁音。

在我能找到的範圍裡。

 

 

 

昨天因為有事
搭了全面開通到副都心線
變得更加便利的東橫線

http://ameblo.jp/kubotahidetoshi/image-11492716087-12462106575.html
http://ameblo.jp/kubotahidetoshi/image-11492716087-12462106573.html

抱歉手震了。

 

涉谷站的舊東橫線已經不能進去
因為要直通新的副都心線
所以新東橫線的月台搬到地下。


因為我以前每天都會使用東橫線的月台
所以感到有點寂寞。


也因此最近東橫線月台上才會有很多鐵道迷?
在那邊拍攝最後的地上月台和電車的照片^ ^

 

雖然隨著時代的潮流出現新事物是件好事
但相反的過去所習慣的東西消失後
果然會覺得寂寞呢。


我的母校(高中)也因為合併的緣故已經消失了
但是因為還有在那邊認識的朋友所以不覺得寂寞(・∀・)

 

 

 

 

 

 

跟那沒關係?(°∀°)

 


不過那也是時代的潮流!

 

 

 

所以
我終於去看了一直很想看的「悲慘世界」!
最後不知不覺得哭了喔。


淚線脆弱。是的。


大家已經看過了嗎?

 

 


啊,
是說有個問題想問大家


我最今幾乎每天都吃玉米片
一般來說都是加牛奶對吧。
但最近因為健康的考量
想說也來喝些豆漿
所以就把玉米片加上牛奶和豆漿一起吃了
跟朋友講的時候


這樣很奇怪欸!^^;

 

他這樣回我
真的很奇怪嗎?( ゚д゚;

我覺得很平常的說...

 

 

 

 

大家覺得呢?

 

 -----------------------

我娘不小心買到有糖豆漿時都會加牛奶降低甜度

味道其實就是比較不甜的豆漿帶一些些牛奶香

 

所以一點都不奇怪還很好喝喲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T☆ジッ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