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安。

然後是久違的更新。

 

 


我想大家都已經知道了
這幾天,身體狀況不佳
然後被醫生下達了禁演令
因此音樂劇『網球王子』青學vs比嘉 仙台公演
以排除我的方式來進行演出。

 

期待仙台公演的觀眾們
從外縣市前往觀賞的觀眾們
只能看仙台公演的觀眾們

 

讓大家擔心、困擾了
正在深切的反省中

 

都怪我太輕忽自我健康管理
才會造成這樣的結果。

 

真的很抱歉。

 

現在多虧了這幾天的修養已經康復了。

 

無法出演
無法讓大家看到我有活力的樣子
造成大家困擾等
都讓我很不甘心


但是現在就算後悔也無濟於事。

 


接下來的福岡公演
還有東京凱旋
剩下的公演我會竭盡至今最大的力量
再次作為能夠得到大家認同的仁王雅治
重返舞台。


若大家能等我真的是非常高興。

 

Fans們
Cast和工作人員們
關係者們

 

這次讓大家擔心、困擾深深地感到很抱歉。

 

真的很對不起大家。

 


今後
久保田秀敏
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2013年 1月 21日

 

--------------------------

終於更新了> <

 

人沒事就好,留言都要被粉絲們淹沒了啊(ˊˇˋ)

4月DL 再飛去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T☆ジッ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