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1.12

 

 

今天平安的迎來26歲的生日¥(//∇//)¥

 


日期一變成12號的瞬間
大家就幫我慶祝了

 

這大概會是
成為26歲的日子裡
26歲的這一年裡笑的最開心的一天吧¥(//∇//)¥

 

笑到腹筋崩壞的程度 笑

 

然後今天
在兩場公演之間
也收到大家的祝賀
還收到了蛋糕
是最棒的生日¥(//∇//)¥

 

還有
收到來場觀眾們的祝福讓我超級開心的(´∀`)

 

呀ー是最棒的一天^ ^

 

 


這全都要感謝我周遭的人
認識我的人
應援我的人
做為我粉絲的人


全都要感謝大家(´∀`)

 


然後最需要感謝的人是

 

 

"父母"

 

 

最感謝父母讓我可以活在這個世上。

 


我想可能未來
就算花了一輩子努力也無法報答雙親、家人的恩情。


對我而言
家人還有"父母"
就是這麼偉大的存在。

 

所以就算只有一點也好
我一定要報答這份恩情!

 


借這個地方
再次對父母說

 

 

謝謝你們生下我!!

 

 

雖然是還這麼不成熟的『久保田秀敏』


若接下來還能繼續得到大家的應援會很開心的。

 


此外為了能得到更多人認同
為了能更上一層樓
接下來會繼續努力
還請大家多多指教m(_ _)m

 

 


今天真的很謝謝大家(^_-)


http://ameblo.jp/kubotahidetoshi/image-11447154568-12373909241.html

 

 -----------------------------

ヾ(´・∀・)ノ << Happy Birthdy♪  

 

 

剛花了3小時看完正片+日替

獎盃梗好wwwwwww

 

安可曲看到HIDE掛著兩行清淚出場真是(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T☆ジッ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