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晚安!
Pocky之日的今天
和索隆一起迎接生日笑
20歲生日(^O^)
收到網舞成員和工作人員們的祝賀
還為我準備了蛋糕
今天真的是很開心
讓我留下美好回憶的一天。
照片是和座長的勇輝,另一張照片一看就知道臉被砸蛋糕了。笑
和立海的夥伴們拍的照片下次再放上來!
終於變成大人了...
雖然這們說但是我想不可能突然就改變
所以希望之後可以變成和年齡相符的大人!
然後昨天第一個送郵件來的是燈くん!
因為是從慈郎那裡收到的郵件讓我兩倍開心(#^.^#)
謝謝你。
接下來也會吸收每天不同的知識繼續成長。
應援還請多指教!

------------------------------------
ヾ(´・∀・)ノ << Happy Birthdy♪


只一直記得今天是光棍節差點忘記是JP生日w

是說剛剛一瞬間把勇輝打成龍輝的我是怎麼了(́つ◞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T☆ジッ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