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了良介BLOG的標題!笑
立海就不用說了,我真的很喜歡這個夏天一起努力過來的這7個人!
不管是遇到什麼艱苦的事,都因為有這些成員們在才能撐過去!
我很感謝大家!
謝謝你們!
也很感謝總是支持著我們的工作人員們和總是應援著我們的粉絲們!
謝謝你們!
關東大賽結束了呢...對我來說這次的公演實在是難以言喻的深深刻在我心裡!
D2時關照我們的上鶴くん和いけぴー
從排練到現在真的很感謝你們!
因為我們是他們兩人最後的對戰對手讓我有很多感觸,我在大千秋樂比賽上的最後一球裡注入了我全部的感情!
2年半來真的辛苦了。
對於我的搭檔塩田康平
有件事想跟你說!
很抱歉比賽時沒什麼在回擊!
我在等待最好的時機!笑
謝謝你支持我到現在!
最後是丸井文太!
你真的太帥了!
能和文太相遇並演出文太真的太好了!
關東大賽辛苦了!
接下來也還要跟你繼續相處一段很長的時間,
請多指教(-_^)

--------------------------------------------
最後的請多指教是文太愛用的倒裝シクヨロ

台版漫畫雖然有把它翻成"請多死掉"
但怎樣也不想用啊(́。◞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T☆ジッ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