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8/27發的Q&A

用沒有滑鼠的電腦編輯真是件讓人崩潰的事...OTL
↑在公司更新(死)

所以有些東西就不附連結上去了

有興趣的請稍微自己google一下 (TuT) /


Q、馬上進行提問!神永君的壓力解除法是什麼呢???
A、做那個時候自己最想做的事。像是做運動打遊戲。

Q、神永君對女孩子怎樣的動作會怦然心動呢?
A、對冬天時只從袖子裡露出指頭的女孩子會心動。對於這個問題每次都是想到什麼就答什麼,所以在雜誌之類上面的答案或許會不一樣。笑

Q、今後有想嘗試的角色嗎(^_^)?
A、假面騎士。從以前就很喜歡,還有因為堂弟堂妹們都還很小,所以想演給他們看。

Q、有在保養皮膚嗎?
A、只有洗臉而已。多虧自己是不容易長痘的體質真是幫了大忙。笑

Q、在粉絲信上貼大頭貼OK嗎?
A、完全沒問題喲。也有其他人貼過,所以請務必貼上去。

Q、喜歡茨城的什麼地方呢?
A、安靜的地方。我不太受的了人多的車站或街道。笑

Q、心情低落的時候會怎樣打起精神呢?
A、我是個只要睡一天就會忘記的人,總之就是睡覺。

Q、喜歡的零食是什麼呢?(>_<)
A、我喜歡軟糖類的。

Q、能告訴我神永君跟家人之間的回憶的話我會很開心的(^-^)
A、想不太到,希望之後能營造出很棒的回憶就好了吶。

Q、有什麼喜歡的動畫人物嗎??(^o^)
A、史迪奇。也喜歡胖虎(技安)。笑

Q、能告訴我唱歌時需要注意的地方(漂亮唱出高音、低音的訣竅)的話我會很開心的!!
A、我也還沒有掌握住訣竅。會為了能掌握住而努力。

Q、現在有想去的都道府縣嗎?
A、想去沖繩縣看看。想去海邊。

Q、去卡拉OK時的必點曲目是什麼?就算稱不上是必點曲目那麼有很常點的歌手或歌嗎?
A、會唱網舞的歌喲。

Q、有推薦的書嗎??
A、我推薦「Incident」這本有關醫療的書。是我有出演的電視劇「惡女們的手術刀」的原作。

Q、AKB裡面推誰呢?笑
A、大家。不過做為事務所的前輩且也在電視劇中受到她照顧的渡邊麻友是個很溫柔的人。

Q、現在是住在茨城嗎??
A、算是吧。因為還在讀高中。但是最近不太有空回去...。

Q、立海的後台休息室是怎樣的感覺呢?
A、總是很熱鬧。很有趣喲。

Q、站在舞台上時要注意的地方事什麼呢??
A、我只想著要集中精神。因為和拍攝不一樣是無法重來的。

Q、有很喜歡的東西嗎?
A、從大家那收到的禮物和從立海成員那收到的生日禮物。

Q、對神永君來說,安川君是怎樣的形象呢?
A、感覺像是個如朋友般親近的哥哥。笑

Q、還喜歡史迪奇嗎?(包括安琪←) 還有,地方公演結束後會去事務所嗎?? 想寄信過去吶...
A、史迪奇跟安琪都喜歡喲。雖然我不知道我甚麼時候會去事務所,但是沒去的時候事務所的工作人員會把東西送過來。所以沒關係的。

安琪(Angel)是史迪奇的女朋友~

Q、神永君是犬派還是貓派?
A、無法抉擇。笑 恩~。恩~,雖然兩邊都很喜歡但還是狗吧。

Q、陷入低潮期時會怎麼做呢?
A、持續練習到最後。雖然做為演員我還是新人,沒有這樣的經驗...。

Q、舞台上重要的事情是什麼呢?
A、反應跟動作要很大吧...。我也還不清楚。未來有一天可以知道就好了。

Q、想知道神永君的興趣跟奇怪的特技等可以自豪的地方♪還有,我想稱呼神永君為『神』可以嗎??
A、興趣是棒球。特技是模仿。但不到自豪的程度。沒問題喲。想要怎麼稱呼我都可以。

Q、有立海成員的秘密嗎?
A、沒有一個在可以說出來的範圍內。笑  不好意思。

Q、青學、六角、立海各自的成員中最有趣的人是誰呢??也想知道讓人覺得他很有趣時的插曲!
A、青學是桝井くん、六角是あっちゃん、立海是塩平桑。插曲的話就是談話和氣氛很有趣。

Q、參加過學生會是真的嗎?(笑)
A、真的。笑 雖然幾乎是被強迫參與但當過副會長。沒有活動經歷。笑

Q、有來過茨城的水戶車站和常陸泰田嗎?空くん也是茨城出身,會聊些有關茨城的話題嗎?
還有,我也想知道你是用哪牌的洗髮精?

A、沒有去過。有機會的話想去看看。和空さん會聊些母校的事。洗髮精則是用過很多種。

Q、會覺得把「ibaraki」唸成「ibaragi」的人怪怪的嗎?
我是群馬縣人,之前被茨城縣人的後輩說不是唸「ibaragi」是「ibaraki」喔~(*_*)

A、我也會這樣唸。笑 是把栃木 (tochigi) 和茨城 (ibaraki) 混在一起了吧。笑

Q、有想嘗試做看看的打工嗎(((o(*゜▽゜*)o)))?
還有,有過打工的經驗嗎?
A、想在卡拉OK店打工。曾在板前壽司和相撲火鍋店打工過。

Q、若是國內旅行的話會想去哪裡呢?
A、旅行的話...想去那須塩原。

Q、神永君在家裡看電影的時候,會準備什麼食物和飲料呢?
A、基本上是看時間,不過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在晚上所以是烏龍茶。笑

Q、吃橘子時會把結絡拿掉再吃還是直接吃呢?( ̄ー+ ̄)
A、會全部拿掉。不太敢吃那個。

結絡就是橘子上面白色一絲一絲的東西。

Q、請告訴我圭佑君唱歌時會留意的地方!
A、在網舞裡唱歌時會留意要以歌唱來表達心情。

Q、從以前到現在弄過的髮型和髮色中最喜歡的是ー?
A、髮型的話我喜歡以前登在Myojo雜誌上面時的髮型。髮型師幫我設計了很帥氣的髮型。髮色的話是棕色。

Q、能告訴我喜歡的女性髮型髮色的話會很開心的(*´∇`*)
A、我喜歡沖天炮頭。顏色的話是接近黑色的棕色。

Q、神永君帶在身上讓自己心情安定下來的東西是什麼呢!?
A、沒有這樣的東西呢。希望有天能有自己喜歡的東西可以帶在身上。

Q、緊張時會做些什麼?
A、總之就是笑。雖然臉會僵掉。笑

Q、神永君有兄弟姊妹嗎?(*^^*)
A、有一個妹妹。

Q、神永君高中畢業後有打算上大學或技職學校嗎?
還是說不再升學直接走演員這條路呢?

A、會走演員之路。雖然不是件容易的事,但是因為是自己想做才開始的職業,所以想要全心專注於這條路上。

Q、可以擅自稱神永君為「かみたん」嗎?
還有神永君吃飯糰的方式超級可愛,為什麼會那麼可愛呢?
A、完全沒關係喔。請多多指教。我只是用普通吃法的吃飯糰喔。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T☆ジッ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