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b15  

壓軸的最後一人

本人越看越萌(?)的原嶋元久,元醬

在Tenibo上的照片蠻多也賣萌賣很兇(誤)

無辜表情自重(́つ◞౪◟⊂‵)

看現場一雙眼要盯秀敏又要盯他忙死了

 

Q&A的回答也很可愛w

場刊部分結束,之後再來想想有什麼可以更新(́。◞౪◟。‵)

 

Q.你想要交換身分的人是誰呢?
元久想交換身分的對象簡單來說就是有錢人!!(笑)在交換的期間花掉全部財產!因為很喜歡甜食,所以會以最喜歡的巧克力和聖代為中心!然後想送給自己一棟豪華別墅,在豐富的自然景觀下安靜的生活。然後剩下的錢就盡情浪費!要振興日本經濟!這是為了大家 笑
 
Q.請給觀眾一段話!
初次見面!我是原嶋元久!在珍惜至今前輩們所建造起來的網舞歷史的同時,想以自己的樣子!以赤也的樣子!用竭盡全力的愛情和網舞!和立海!和赤也!還有和大家聯繫!應援請多多指教!


rb16  

不管怎樣都想成為赤也

● 我不管怎樣都想成為赤也! 在徵選會的時候也擅自弄了個很像赤也的髮型前往(笑)。動機很單純,在高中的時候被朋友說過「你很像赤也」讓我感到這是命運的安排,所以心想「赤也這個角色絕對不會讓給其他人」。從日常生活裡就很在意赤也,會想像著漫畫裡沒有描繪的部分度過每一天。
● 和赤也相似的地方應該是跟社團活動的前輩講話時很常沒大沒小吧(笑)。就算因此被罵,只要前輩一對我好,就會漸漸任性起來。學生時代在做墊上運動的時候也是,不是依據做不做得到,而是根據自己心中的判斷標準進行挑戰,因此很常被體育老師警告說「拜託你不要那樣!」。但是在老師看不到的地方還是會偷偷試著挑戰(笑)。說到和赤也不像的地方,就是雖然自己平常的髮型也像赤也那樣捲捲的,但就算被說「海帶頭」我也不會生氣。反而會問說「加在味噌湯裡如何?」喔(笑)。
● 第一次看到小越演出龍馬的時候,身心都覺得「龍馬活起來了!」。我所飾演的赤也必須給那樣的龍馬壓力才行。我徹底的給自己添加壓力,很貪心地不管是歌唱、舞蹈還是演技全部都想好好努力。我覺得越辛苦就越能有活著和成長的感覺。我希望自己做為一個演員即使到了50歲或60歲都不會滿於現狀,因為還要以更高的地方為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T☆ジッ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