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b13  

倒數第二篇~

塩田康平,塩っち

雖然特地去看了公演....但是對他沒甚麼特別印象(爆)

絕對不是因為我重頭到尾都在看久保HIDE

 

壓軸的元醬大概要後天或周五發了吧(́。◞౪◟。‵)

 

Q.你想要交換身分的人是誰呢?
我最喜歡養育我的父母、環境還有至今和我有所關連的人們。同樣的,我也最喜歡被這麼棒的大家包圍成長的自己。其實我偷偷的想著,不管甚麼時候都很嗨不管甚麼事情都能享受的自己,這樣的人生是最棒的(笑)。所以我找不到想要交換看看的對象(笑)今後也想快樂地過著跟現在的自己一樣的人生♪

Q.請給觀眾一段話!
終於來到這一天!關東大賽決賽!一直期待這天的到來!拿出全部練習到現在的成果,打倒青學!!一定要看在王者立海每個充滿個性的人面前青學是如何應戰!!和我們一起enjoy最棒的炎熱夏天!Yeah!!應援請多指教!

 

rb15  


熱血且不服輸的地方和自己很像

● 第一化妝成豺狼的時候,開心的看著鏡子相當興奮。同時想著之後該怎樣詮釋內心層面,心情也跟著緊張了起來。徵選的時候,很奇妙的沒有不安及緊張,反而開心的心情更加強烈。我很喜歡跳舞,喜歡到曾經跟在街頭跳舞的大哥哥說「請教我跳舞!」(笑)。此外,我也喜歡像是茶道和花道等日本傳統事物。實際去會場看網舞是已經被錄取的時候,記得那時想著「自己就將要站在這個舞台啊」而興奮到全身發抖。
● 我和豺狼整體上是非常像的喔。別看我這樣,我私下時也是亂嗨一把,熱血和不服輸這兩點也是一樣(笑)。工作時只要注意到對方擁有很厲害的特質,而且是自己不足的地方的話,就會因為相當懊惱而努力。演出豺狼不是只有唱歌和跳舞等充滿活力的地方,根據場景不同也有要負責搞笑的地方,對自己來說是個相當有演出價值的角色。我會和演出文太的安川一起讓大家開懷大笑喔!
● 因為是第一次擔任大角,透過網舞這麼多的觀眾,若能成為讓我的名字傳播出去的契機就太好了。我喜歡不管是演技、歌唱和舞蹈都能全部發揮的音樂劇,希望在演出更多作品的同時,未來的某一天能夠成為在美國百老匯演出的演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T☆ジッ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