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b11  

到第六人了

很可愛的安川純平,JP (́◉◞౪◟◉‵)

當初第一次看到他的心得是口齒清晰的好孩子XD

 

剩下兩個人

不過這星期有點忙說不定又要拖到周末了(爆)

 


Q.你想要交換身分的人是誰呢?
可以的話我想變成鳥!我本來就很喜歡動物,但至於為什麼選鳥是因為我想在天空飛翔一次看看。這樣要移動時非常輕鬆,此外最重要的是飛在天空上看的景色我想是會非常美麗的。
 
Q.請給觀眾一段話!
終於輪到立海出場了。觀眾看著我們營造出來的嶄新立海,若能覺得開心的話就好了。不會輸給青學成員堅強的團隊合作,我們立海成員也會團結一心一起戰鬥。今年的夏天,各位也來一起度過一個熱血最棒的夏天吧!應援請多指教!

 

rb12  


目標成為不會讓前輩們蒙羞的王者‧立海

● 從小學開始我就一直是『網球王子』的粉,看著網王的漫畫跟動畫長大的。一開始看的時候覺得才1年級就成為正選的龍馬很帥,但是最後最喜歡的是文太。外表好看招式也很獨特相當的帥呢。所以當接到自己錄取文太一角的通知時,自己雖然才剛起床便一邊喊著「太好了!」一邊從床上跳了起來,然後一個人擺出了勝利姿勢(笑)。
● 第一次見到演出豺狼的塩田,是在徵選會評選後被要求說「請再跳一次看看」,然後跟他一起跳舞的那個時候。在回去的路上,他對我說「我想就會這樣決定是我們了喔」,雖然是第一次見面,就被他的熱情給深深打動。我雖然從小學3年級開始到高中畢業一直都有在打籃球,是個運動系男子,但塩田卻比是個我更厲害總是「熱血」全開的人(笑)。就算是第一次見面也是這麼熱情。不過這點很棒呢。之後將會是一直在一起的搭檔,希望能和他成為跟豺狼和文太一樣無話不談的夥伴。
● 今後累積更多經驗後,我希望能夠成為在舞台或電視劇等廣泛領域活躍的演員。高中一畢業,突然就很想飾演學生的角色。大概是因為不能再穿制服覺得很寂寞吧(笑)。公演方面,首先要將屬於立海成員的隊伍氣氛確定下來,從中讓文太的定位跟與豺狼的互動成為看點的同時,以不讓前輩們蒙羞的王者‧立海為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T☆ジッ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