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b7  

隔了幾天的第四篇

味方良介,舞台控みかてぃー

空閒時Blog裡也三句不離舞台 (́⊙◞౪◟⊙‵)

啊,最近多了神奇寶貝w

 

還蠻喜歡他會固定時間(1、3、5)發blog  w

 

Q.你想要交換身分的人是誰呢?
天空和大海。因為喜怒哀樂的情緒很分明。不管是誰都能平等的眺望,根據看的人不同及看的場所不同就會完全嶄露出不同的表情對吧?我身為演員希望能讓很多的人見到我,並感覺出各種不同的東西。我想成為不管是甚麼東西都能夠凌駕的存在。
 
Q.請給觀眾一段話!
終於來到這個時候。不安和期待感快要將胸口炸裂了!能夠站在歷代演員們所營造出來的舞台上真的非常光榮。夏天!很熱!由我們立海和青學之戰的熱情,讓夏天更加更加的炎熱吧!

 

rb8  

越深入了解越能找到和柳生的共通點

● 我很喜歡舞台劇和音樂劇,只要一談起來就無法停止(笑)。小學5年級的時候第一次去看舞台劇,心想「天啊這個世界好厲害!」而深受感動,並想說「自己以後要當演員!」。不是「想當」而是「要當」(笑)。舞台的華麗耀眼、非現實,還有演員和觀眾雖然呼吸著相同的空氣,舞台上卻是截然不同世界的這些地方,都讓我覺得很有趣。在那之後我不看電視也不聽J-POP,一股腦的沉溺在舞台世界中。我的夢想是演出『伊莉莎白』中的「魯道夫」。他的活法和性格都很悲傷,是個考慮著很多事的孤獨人。我很想試著演繹出那樣的心情。
● 我是做事輕率的類型,所以一開始覺得冷靜看待事物,經過思考再行動的柳生是個遙遠的存在。但是,越深入了解他,越能夠發現一些像是不服輸、用詞謹慎還有喜歡讀書等和我一樣的共通點。我偏好的讀物是寺山修司和三島由紀夫的作品。正因為他們處在不像我們現在想做甚麼就能做的和平時代,才能夠有豐富的想像力和許多不得不思考的事。雖然光是瀏覽完全無法理解作品的內涵,不過正因為如此為了能夠理解內容便會閱讀好幾次。
● 演出仁王的久保田非常帥,他才是紳士吧......。所以,為了能夠將稱號搶過來,我打算一直黏著他吸收。(笑)希望之後一站在舞台上,不管是誰都能認同自己,然後演出只有自己做得到的東西。希望能夠不負觀眾期待,和大家一起切磋琢磨創造出超越各位期待的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T☆ジッ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