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舞第二季關東大賽立海公演 官方網站視頻翻譯

沒有意外的話預定7月底去看,想說先來認識一下演員好了...XD

定裝照害死人的傳統果然不變=U=

有些地方因為耳殘就不採直譯採意譯來翻了

此篇為真田役、幸村役、蓮二役和柳生役

 

 01    

瀏覽音樂劇「網球王子」官方網站的各位,初次見面,我是演出真田弦一郎的小笠原健。
從以前開始我就在想如果有機會能夠出演網舞的話,一定要演出這個叫做真田弦一郎的男人。所以這次參加徵選能有機會得到這個角色,我真的非常開心。
我從小開始就一直在打棒球,擔任社長或副社長的機會有很多,一直處在都是男人的圈子裡。這次想要活用過去這些經驗,對自己或對他人都很嚴格的帶領這個隊伍。歌曲和舞蹈,還有立海的網球,以及投入立海全員8人靈魂的演出,我希望務必能夠好好的傳達給觀眾們。那麼各位我們在劇場上相見吧。以上是演出真田弦一郎的小笠原健。

「沒來劇場看演出的傢伙,太鬆懈了!!!!!」

02  

瀏覽音樂劇「網球王子」官方網站的各位,初次見面,我是演出幸村精市的神永圭佑。
幸村精市是個被譽為"神之子"般強的角色。自己叫"神永",所以能夠演出神之子,讓我覺得是命運的安排。為了能讓來觀看公演的觀眾感到很開心且覺得立海最棒了而努力。敬請各位支持。
那麼我們在劇場相見吧。以上是神永圭佑。

「常勝立海!」

03  

瀏覽音樂劇「網球王子」官方網站的各位大家好,我是水石亞飛夢。
亞飛夢這個名字含有它的意義,是哥哥幫我取的,意思是夢想能夠在亞州擁有名氣,請各位記得這個含意。
這次能夠演出柳蓮二,站在這個我一直看著的舞台,讓我覺得有好好努力真是太好了。
我覺得我和蓮二相像的地方是我不相信鬼怪,然後我想蓮二也是不相信的。蓮二是個數據男,只會相信眼前所看到的現實,這樣的個性我覺得和我很像。
我希望能夠讓自己彷彿就像是蓮二從漫畫中走出來一樣,請各位多多指教。
那麼我們在劇場相見吧。以上是演出柳蓮二的水石亞飛夢。

「很期待這場公演...你想這麼說吧。」

 這名字讓我一瞬間想到亞城木夢叶wwwww

04  

瀏覽音樂劇「網球王子」官方網站的各位,初次見面,我是演出柳生比呂士的味方良介。
在徵選會場大家都很有活力、熱情和幹勁,真的是狠狠的被震懾到了。回去的時候覺得很喪氣、難過,抱著"為什麼自己做不到啊"的心情回去...之後收到了錄取通知,現在能夠穿著這件隊服坐在這裡,真的覺得很高興。
柳生被稱為"紳士",而我則是相反。但是,筷子的使用方式、語彙的使用等等,我會為了能夠成為"紳士"而努力的。為了之後能夠更加接近角色而努力。
關於之後的目標,我會為了能讓大家覺得我很棒、是我演出真好、被大家喜愛而努力。以上是演出柳生比呂士的味方良介。

「到這裡就結束了,Adieu。」

這傢伙是我翻的最煩躁的一個我會說嗎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T☆ジッ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