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公演只看樂日

雖然端點只有我一個人但還是沒照我希望走

年代的介面要搶票很難啊,還要先付一場才能買下一場...= =

端點人員在我搶千秋四排顯失失敗後,竟然還在跟其他人討論要吃啥......

●的害我四排全部搶不到= =

幸好還有搶到五排(汗)

因為這個插曲害我買前樂時買錯了.........OTL

本來預定要八排走卻買成六排走囧

..........まあ。

套句友人說的話:有看到就好了,反正又不能摸。← (她今天沒辦法去買票的自我安慰w)

中肯(Y)

其實最近腦袋裡都沒在想テニミュ...看我更新BO的狀況就知道了(汗)

某學長也有云:幹麻錢不好好花跑去看舞台劇

..............

可惡,我動容了(咦)

熱情要燒完了嗎!?

 

 

...有點不妙啊- -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T☆ジッ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