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課老師放了一卷日文教學帶

在選片段時跳到某一幕時真是嚇死我了...

 

我的天那不是壽太嗎!!!?

 

雖然早就知道壽太有演NHK的某日文教學片,但沒想到真的給我看到了XDDD

一回家馬上衝去翻場刊看他的基本資料確認片名www

可惜壽太的那段老師跳掉了,沒聽到他講話...~"~

超想跟老師借那DVD來截片XD

當時一看到壽太側影時我就失控叫了一聲じゅった!!,幸好那時全班不知道在騷動什麼所以我不太突兀XD"

隔壁的同學被我不是很大聲的尖叫給嚇到了就是^^b

 

改天到自我學習區找看看好了,雖然這是個看了會讓人有點火大的教學帶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T☆ジッ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