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更新BO這麼順這麼不卡(淚目)

 

早上日文老師無預警請假,讓我內心無限OX

這種冷天我那麼早起來最後換來的是停課二字.........orz

我好想念我的被子T_T

但也因此有時間更新啦~♪

雖然本來到圖書館是要睡覺的......w

羨慕住宿舍的人,可以回去撲棉被>"<

最近晚上都在開會,沒什麼時間碰電腦囧

就算有開機也是要做作業吶... ←還有玩新接龍(告非)
(是說新接龍玩久會沉迷說w)

今天算是最閒的一天了,下午沒課,雖然晚上還是要開會"

這個假日又不能爆睡到中午了...好痛苦orz

 

 

我好想冬眠去(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T☆ジッ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