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兩個月欸XD

 

   
--最後、八神君? 
小野  真的有「王子」的感覺。 
大河  意外的找不到「王子」以外的形容詞。 
兼崎  自我步調。一起到餐廳吃飯時、使用刀叉的話、會把飯放上叉子再食用。而且吃的特別慢!(笑) 
八神  不急吶…嘛、且東西很棒喲。(笑) 
大河  我很憧憬他的時尚感。想穿他擁有的衣服看看。更明確來說是想成為適合這種打扮的人。 
兼崎  那個像長了羽毛的帽子也很適合他呢。我覺得有這麼厲害的特性也很不錯吶。 
小野  我想…慢慢試著模仿看看。 
大河  健斗的「王子化」宣言!(一同笑) 
八神  很不錯啊(笑)。我其實只是選擇常人不太穿的衣服而已喲。  

   
--練習的狀況如何呢? 
兼崎  覺得最初登場的場面是特別重要的、那個地方特別的慎重呢。曲子很棒,很有那種不能輸的感覺。曲子真的有沉重的「恐怖」感、節拍也很好。 
大河  和氷帝不同的「恐怖感」呢。 
兼崎  真的呢。歌曲全部都很棒。雖然每次都很好、但這次特別棒! 
大河  恩。即使是全隊的練習、也會為了增加一點點和大家的一體感而做。 
兼崎  立海的成員們是會清楚的說出自己的想法,商議過後才會做決定呢。 
大河  練習過程真的很開心。但是果然很緊湊很緊湊(笑)。有很好的緊張感呢。 
兼崎  公演也快到了、想要早點完成然後提高水平…。總之雖然會不安、為了接近上島先生的理想也只有努力了呢。 
八神  有我和兼ちゃん的歌,雖然我是唱高音兼ちゃん唱低音,彼此還是會受到影響。 
兼崎  因為真田和幸村有屬於他倆的連繫,那首歌的場面不得不那樣表現呢。那首也是個好曲子吶。 
八神  恩。那個地方有壓力呢(笑)。  

   
--今後的練習想更努力的地方是? 
八神  想要以歌為中心而努力。 
兼崎  我也是歌的部分呢。 
大河  演技。當然因為有原作的關係自己不能隨心所欲、不過想讓觀眾看看大河元気的切原赤也。 
小野  我的話是全部呢。因為是第一次在人前表演、總之要平均的提升全部水平。  

   
--給觀看HP的人,用message傳送針對這次公演的幹勁。
八神  因為觀眾們並非能看到所有的公演,為了讓每個人都能看到最棒的演出,全部的公演都不會鬆懈大意。因為還有夏公演,會為了讓大家能有「還想再來吶」的感覺而努力。 
小野  第一次演出音樂劇、雖然有很多不懂和困難的地方、會努力的跨越障礙、還請多多指教。 
大河  雖然我做這表演時是非常快樂的,但是不能只是我單方面而已,要做出也能讓觀眾們開心的舞台,無論如何各位請期待! 
兼崎  大家徹底的變成各自的角色,能徹底的成為立海大的話就好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T☆ジッ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