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累"
昨天晚上快11點才跟友人連絡上
才確定了今天這個可能不到五分鐘的快閃幸福(爆)


早上和友人約在北車,本來8點就要碰面了啦
但是因為某些事友人遲到了將近1個小時

...............算了。

總之近9點時搭上了國光客運
車程還蠻快的呢,不到官網預估的50分鐘就到了
在車上跟友人借來妄想少女御宅系的漫畫來看
我認真的覺得我無法把バーちょん和麻生套上(爆)
這漫畫沒有歸類到18X政府真是腦殘(炸)
總之,
不知不覺中就到了
人生第一次到機場..........OTL

今天班機通通提早到,雖然是個雨天
看到一排的燈閃時,我只覺得囧
因為這樣出關會更慢OTL
注意到時旁邊已經都是旅行社的人
一直問說我們是在等誰"
有去接的人有比想像中的多
後來聊勝於無,在等待的時候順便看看日本帥哥(笑)
發現兩個側殺(側面很好看),其中一個友人說有像松本潤
我看不出來欸XD"
到是我看到另一個猛一看神韻有點像バーちょん的男孩子w

一直都很想睡沒在注意時間,肚子也餓了"
所以我不清楚他們確切出現的時間,大概是1點多吧
當時正好低頭,然後就聽到有人高聲的喊かずき
我嚇了一跳抬頭時還沒搞清楚人在哪,此起彼落的殺雞聲就出現了""
愣了三秒,思考到底要不要尖叫(汗)←最後還是叫了|||b
因為幾乎都是喊かずき的聲音,讓我忘記要去看其他三人orz
和樹似乎有點被那高聲的かずき嚇到,感覺有愣了一下
之後就超‧快‧步的往出口走
一堆人一窩蜂的追過去,然後我和友人發現我們忘記拍照了OTL
我們就站在最接近入境口的地方說(淚目)
然後就被眾人牽著鼻子走,我也追過去了||||||

桃園機場第二航廈的旅客、工作人員、導遊
我們這群人的躁動驚擾到您們真是對不起...................................|||orz


跑的過程裡內心其實有在疑惑「阿其他三人勒(爆)」
和樹好高好瘦吶> <//
還是無法相信親眼看見他了
他一直保持著微笑跟飯們微點頭致意ˇ
沒防振系統的相機要拍照根本不可能囧
所以趕緊改成錄像(汗)
之後和樹真的走太快加上圍他的人太多了
錄到的影像都是背影而且還是超晃動(爆)
我只好放棄轉身去尋找其他三人
轉身後驚到

奨悟在離我超近的位置!!

有人跟他說加油他會稍轉頭微笑致意> <///
奨悟的笑容真的很棒ˇ
因為很近所以錄下的影像比較清楚且晃動較少ˇ
跟在他後面的是コン.テユ
一開始沒認出來,但是因為看到他也有笑著點頭致意才發現是他
快出門口時我對著テユ大喊了一聲「頑張ってください!」

「ありがとう」

他臉轉向我這個方向以非常親切的笑容揮手說了這句話

う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
請讓我追隨您吧,テユさん!!

之前看PV就覺得他的笑容很可愛
今天我死在這閃亮耀眼的笑容下了(違)
可惜我的相機不能收音,沒辦法錄進他的聲音...
不過也還好不能收音,不然會整個都是尖叫聲.........www
是說現在回想,我也只有他們出現在入境口時叫了一聲
之後都是沉默的錄w

後來送到他們上小巴
和樹一直在車裡跟大家揮手致意ˇ

所以,在機場我完全沒看到阿湧..................OTL
有看到阿湧的友人說
阿湧非常興奮的搭著奨悟的肩,做著很大的動作似乎在跟奨悟說台灣有多棒XD
很開心吧,回到台灣www

後來臨時決定要去晶華,跟兩個在機場認識的人一同前往
還蠻多人過去的,第一張照片就是該會場外的立牌
當然啦,這個是只有記者才能進去的"記者"會- -
但是最後主辦方很好心的讓他們從前門進去
也就是從我們前面進去> <////
本來去晶華就沒有抱著還會再見到他們的希望
能再見到超感動的QDQ//////
大家換了衣服,之前有戴墨鏡的都摘掉了
然後我也終於看到阿湧了w
主辦方讓他們從我們前面經過的條件是我們不能太吵
所以我真的沒尖叫也沒說什麼話(爆)
阿湧經過我們面前時友人倒是喊了一聲「湧恩」
阿湧有點驚到的看了過來我和友人做出了加油的手勢(貌似有說加油?)www
他笑的超開心的,還捂住嘴巴興奮的去抓和樹的腰XDDDDDD
好可愛好天然啊XD

加油喔,台灣的孩子ˇ

之後因為不清楚主辦方是否還會讓他們再從前門出來,便一群人在外面等
但是結果是不會
也不說清楚讓大家在門外白等了一個小時(爆)
然後有人因被記者拍照拿到了發給記者的袋子
重點是那個袋子印的是比嘉戰的場刊封面圖
另一面的cast也是比嘉場的cast
完全沒有冰帝XDDDDDDD
記者會裡撥放的歌也是比嘉場的XD
工作人員出來時手裡拿著的CD封面有被我看到www
之後看到有人在跟記者要袋子
對我沒啥吸引力所以就無視了,冰B的信封我沒啥興趣(爆)
還有看到吳建恆飛奔出來,臨跑前還跟大家說記得聽廣播w
他在匆忙個什麼鬼XDDDD
工作人員宣布結束就從晶華離開走回北車返家

他們果然明天就走,去韓國做宣傳
果然是我猜的閃電行程XD"
明天最早的班機是08:10,14:00前的飛機都在同個航廈
我猜測應該是會搭第一班也是在中午左右抵達韓國這樣
要送機的孩子加油(爆)

不貼照片及影片
跟我熟識的人請私下跟我要

最後的總結感想




很累很短很值得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T☆ジッ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