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電腦裡的檔案時意外發現的這個2007/04/07建立的WORD檔...(爆)
看來是當初有想過要翻吶,然後就莫名的閒置了b
翻到最後耐心用盡,所以還有一半改天補上(毆)



-- 「網球王子」的原作或動畫以前知道嗎?
一同  知道! 
兼崎  連載剛開始時就知道了。 
大河  我也是。 
   
--喜歡的角色是?
大河  海堂。テニミュ的前輩(郷本)所演出。 
兼崎  我喜歡手塚呢。很強不是嗎。果然,最喜歡強的人了(笑)。 
小野  我是越前リョーマ。中學時,經常模仿外旋發球。 
八神  我是亜久津。從以前就比較喜歡反派的角色呢。結局,是大都會輸(笑)。 
   
--看了テニミュ(DVD),覺得如何? 
兼崎  對於球的表現方法吃了一驚。很有趣呢。 
小野  大家演出時的氣勢很好呢、也跟著感染到快樂的感覺。 
兼崎  大家都徹底的融入角色、那個也很有趣呢。 
八神  我從練習開始以來看了好多次,覺得自己很不妙,刺激我必須要更加努力呢。 
大河  還有、曲子會環繞在腦海裡(笑)。       
八神  像「DO YOUR BEST」啦。 
大河  對對。在腦海裡三日不絕。 
兼崎  我能夠站在這個舞台上的喜悅整個興奮雀躍的湧出呢。 
大河  從剛才就都看起來很高興呢(笑)。 
兼崎  因為心情很好嘛。 
   
--練習也開始了、成員之間的氣氛如何呢?
 
八神  雖然曾有過爭執、但是大家溝通過後、現在的感覺很好呢。聚集七零八落的人、成為一個很好的團體的感覺。不過、舞蹈是由MASA在掌握、每個領域各有領導者。 
大河  歌唱的話是バーちょん。然後、王子是Fashion Leader(笑) 
   
--那麼、請告知關於成員的看法。首先是中河内君。 
大河  哥哥。 
兼崎  輕浮!(笑) 
八神  音樂劇的經驗是最多的、對於音樂劇的堅持也是最強的。可以學習到很多事呢。雖然平常是個笨蛋(笑) 
兼崎  沒在視線裡就是在跳舞。 
小野  不管在哪都在跳舞呢。 
兼崎  已經是有閒隙就會跳的地步。看起來很快樂、雖然他沒有特別說些什麼(笑)。 
   
--那麼馬場君呢? 
大河  在我的印象中、バーちょん是立海裡頭最像沒黏在脖子上的人。頭的回轉速度超快。說是搞笑也…吶(笑) 
八神  雖不像模仿デ・ニーロ(笑)。 
大河  不、有像!(笑)不過真的很有大人的樣子。 
兼崎  想法也是呢。 
大河  感覺比我年長。 
兼崎  恩。 
大河  不要說恩!(笑) 
八神  很會唱歌、其他人的部分也全都記得。 
大河  對對。所以他說了「這裡這樣如何?」大家都會好好的聽進去。 
   
--桐山君? 
大河  自我步調。 
八神  開朗。 
兼崎  但是、偶爾會看到他在發呆喲。(笑) 
八神  就我而言、我覺得他相當時尚。很多變。 
大河  溫柔的哥哥。如果有問題、他會最先集合大家討論如何解決。 
   
--夕輝君? 
八神  超級好人。  
大河  努力家。不論是歌或舞、不管做什麼都很努力。 
兼崎  還有、有張漂亮的臉呢。臉的構成非常的好。 
八神  (笑)的確是很帥呢。 
小野  總是很掛念、說著和善的言詞呢。 
八神  是會關懷他人的人呢。 
兼崎  恩。不管和誰都能馬上變成朋友的性格呢。 
   
--那麼、兼崎君呢?
大河  完全是真田的感覺(笑)。 
八神  是那樣呢、到現在我覺得最接近角色的、是兼ちゃん。展現法很好喲。 
兼崎  的確、因為拿手於運動系、所以像テニミュ這樣用身體表現說不定能夠很早就抓住訣竅。 
小野  不會只教你姿勢而已,會連同其他東西教給你,很溫柔呢。 
   
--大河君? 
大河  最成熟、有男子氣慨…。 
八神  那些啊、都沒有喲。 
大河  啊、這樣啊…。(一同笑) 
兼崎  但是元気很聰明呢。知道很多。知識豊富。 
八神  オタク方面的。(一同笑) 
大河  這個我不否定(笑)。我、最喜歡動畫了。 
八神  不過我也是アメ車オタク呢。是迷你車那樣的東西、不過家裡有超過400輛。 
大河  比我還厲害的オタク嘛!(一同笑) 
   
--小野君? 
大河  比想像中還愛惡作劇的人。 
兼崎  是這樣呢。 
大河  最近從後面被球拍敲了。”啪”一聲!(笑)。 
八神  總覺得是處罰遊戲、在電車中突然模仿起八公讓我嚇了一跳。(一同笑) 
兼崎  啊啊、那個很驚人。之後也許會再突然做些什麼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T☆ジッ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