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星指定:JOU →元氣
很無聊的我連規則都返信了...................XD


+規則+

01. 要毫無隱藏講出真心話。

→我沒說你也不知道

02. 不能沒有接棒人。

→很遺憾你無法強迫我: P

03. 指定的藝人必須要是男生。

→老實說我比較想寫MASA或祥太郎(爆)

04. 再被傳回來的話要再次作答。

→應該不會再傳回來了XD




問題:
 
01. 跟那個人邂逅的場景


→2006年秋季左右在電腦前看到JUMP上公佈定裝照的那一刻

02. 對他的哪個地方最萌?

→從前青澀的笑容

03.你希望他是S還是M?

→無所謂,哪個都可以

04. 對於他的什麼動作很萌?

→害羞逃跑時(笑)

05. 喜歡他怎樣的個性?

→他很性格的地方,我喜歡思考不同於人的孩子w

06. 討厭的地方?

→Blog的更新速度龜速...雖然我沒資格講"

07. 希望他能怎樣?能做些什麼?

→成為你心目中的"役者"吧!

08. 希望他跟誰再要好一點?

→沢山多久さん......(爆笑) ← 對不起這是冷笑話(毆)

給不懂的孩子(請反白):沢山和多久さん唸起來都是"TAKUSAN",為很多之意XD"

09. 描寫 or 畫他時會特別注重的地方?

→不管畫誰都是眼睛,雙眼皮歪一點或眼距偏了的話神韻就走樣了

10. 當家人的話會是?

→他比較適合當朋友

11. 日本學生制服跟西洋學院風的話?

→個人偏好西洋學院,但是這傢伙應該比較適合日本學生制服.......?

12.私服的話運動風跟牛仔褲哪個好?

→牛仔褲......不過要看配什麼衣服啊

13. 想跟他結婚嗎?

→不可能(速答)

14. 最後請獻上你的愛

これからも頑張ってくださいね
21歳の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想寫的人請自行取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T☆ジッ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