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靜"的存在感魅惑

‧迷上了舞蹈,為了擴大舞蹈的廣度而開始了演員的工作。越做越能重新體會兩方的魅力。舞台是個能夠擴大自己的表現可能性之空間,生存意義的地方。為了能在那最喜歡的地方更加閃耀,總是研究著自己的表演方法呢。因為還是擅長於利用身體的表演(因此會特別注意),例如,有漂亮的展現手指長度嗎、站姿有令人印象深刻嗎...。相信自己的感受力,在鏡子前繼續舞動身體。

‧因為從15歲開始就獨自生活,所以比普通人的經驗值還要高喲~!遭受逼迫時也很堅強(笑)。我有在嚴苛的狀況下也能生存的自信吶。正因為是1個人生活,真的很感激周遭人們的支持,讓我有了真實感呢。

‧雖然我的言行舉止都很躁動(笑)絕對要在這個冬天的網舞展現出「靜」的存在感。雖然沒有比賽,但也因為有「靜」才更能襯托出「動」。作為所謂feat.,這樣的方法或許也是很好的時機。總之自己能做的事全部聯繫在舞蹈上!!這個絕不退讓。今後也會不斷挑戰各種事,探求能夠表現的世界。




隔了超久之後的②..............XD
關於第一段的擅長利用身體的演出~印象深刻嗎...。不太肯定是否是這樣的意思
就先這樣將就(汗)
至於還有沒有③④⑤..........不明(毆)
踩到HIT的可以逼我沒關係(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T☆ジッ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