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有注意到已是5月。上個月有兩個舞台。
ワイルドアダプター和義経。

因為ワイルドアダプター是我有看過的作品,在練習場裡非常有樂趣,實際上做出來的是與原作不同的哥德式服裝和妝,也變成了有趣的演出,即使是在回憶還是覺得很難啊……。不過我個人是相當喜歡呢。

然後,義経。刀好酷。殺振好酷。我音速。我最強。我自重。第一次出演沒有原作的舞台,相當感激給我這麼棒角色的ルドビコさん。順便一提,痣是讓我能在這舞台的原因……相當感謝。

然後,馬上就是DL。久違的切原赤也。距最後一次演出只過了3個月,卻像1年以上沒演出般。隔了好久的猖獗。能夠再揮舞球拍。開心開心。


近況報告ー。

‧聖衣神話的黃金聖鬪士全部齊了。アフロ様果然很美。

‧遊戲零的第3部作品出了。對於片尾曲主役的聲音是皆川さん感到震驚。超越遊戲本身的害怕。越前……。

‧某共演者說了「過了二十歲就是老頭了喲」。斜眼加淚目的迴避了。

‧雖然因為想要能夠刺繡的縫紉機而前往購物,但是因為要帶回來很麻煩,也不知道要用在什麼上面就放棄了。

‧打這個時手抽筋了。很痛。眼淚都出來了。

‧累了。

‧但是不想屈服。

‧當我是誰啊!



……怎麼到最後。那、那個嗎。極限嗎。那就大約先這樣。
那麼,掰吶。

追加:沒有看聖鬪士星矢的人,去看。沒看是個損失。去看。




那超過30歲的是怪物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T☆ジッ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