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飛奔去拿回來了ˇ
完全不會讓人失望,很值得的一張DVDˇˇˇ
因為傳圖很卡,先寫一部分
當然啦,立海的部分優先(笑)


↑大典さんBO裡的全員shootˇ

我至死都會扒著立海不放的www

28 赤く染める月 


祥太郎出場時我真的尖叫了(笑)
親眼看祥太郎唱赤く染める月是我的夢想ˇ
不過這已經不是赤也的聲音了,祥様^^"
My Pace過頭了....(笑)
雖然我比較喜歡rock的祥太郎啦...
但是這是テニプリ吶www
7/23那一張不會也變成這樣吧(爆笑)

まあ...反正我就是喜歡這樣的森祥ˇ
Rock萬歲ˇ
不過這樣酷的祥太郎意外的活撥呢(笑)
LIVE上一直跑跑跳跳的ˇ


↑招牌手勢(笑)
是說您在個人演唱會上唱「The Answer」時比的是中指沒錯吧XD?
順便推薦一下The Answer這首歌,有興趣者請自蒐或者問我www
(不喜歡重口味者請注意這樣w)

29 Hot Illusion


另一個讓我尖叫的人w
我覺得現場的人會叫的那麼大聲不是因為增田さん是仁王役
而是因為你的打扮吶XD///

立海之花(爆笑)

所有人的圖就屬增田さん最好截ˇ
因為太緊張了律動不多w
一開唱時我有種「アレ?」之感,因為跟我印像中的聲音不一樣(笑)


增田さん真的是個美人>///<


30 Come on!  Let's Go! 


能讓增田さん安心的人登場ˇ
立海的老師(爆笑) by 祥太郎&他 ← 英佑さん反駁說是紳士(爆笑)
雖然想截兩人站一起的圖,但是英佑さん動的太厲害囧
還有擺出高爾夫擊球的POSE...我比較想看雷射光束啦T_T
雖然動畫裡竄改的亂七八糟是事實...orz
因此送上BLOG的合照一枚XD


超輕浮的紳士 & 超緊張的ペテン師組合(爆笑)

31 Dream to Remember 


就這麼出現的竹ポン,也讓我冷靜了一下XD|||b
比起這首,我更喜歡竹ポンas九鬼的段子ˇ
完蛋了,健斗也好竹ポン也好
為什麼每次到蓮二相關我就沒感想!?囧(爆)



32 夢の続き


部長登場,散發出很帥氣的氣質ˇ
很喜歡這首歌,比起唱真実,選唱了這首還蠻開心的ˇ
不過就只唱了這一首,大典さん之後可還有出場呢
從封面到內容,副部長整個就是佔盡風采(爆笑)
幸子似乎蠻緊張的?
花絮裡本該代表全隊發言,不過幸子拒絕w
其他人連忙把責任推到大典さん身上(爆笑)
整個....立海的部長役到底是誰啊XD

 
↑每個方向都有深深的鞠躬ˇ

33 KEEP GOING ON! 


完全不懂為什麼會選這首封面很逗趣的單曲(違)w
應該是投票的結果?
截到的表情有點微妙...(笑)
是說又和オーキ撞靴了w
我想你們兩個是心有靈犀都去同一家店XD
不過你們兩個也真的要一起出單曲了www

52 TRICK,FAKE,or TRUTH

沒有什麼爆點所以沒有截圖ˇ
因為這本來就是奇怪的組合了所以兩個人也真的就站的遠遠的w
但是正好讓我搞清楚哪句是誰唱的
雖然喜歡這首歌但是真的迷惑到了XD

76 No Surrender

接在オーキ的Never Surrender後面(笑)
到後邊曲子都很短,所以也沒啥好講的了(毆)



立海part就先到這裡結束,円陣之後再一起寫ˇ
明天換氷帝(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T☆ジッ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