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崎健太郎】

這次的65場公演,是至今最長的公演,大家結合起來一直來到了最後。
身為前輩cast,某些時候需給予建議,相對的新成員也給予了刺激,真的是個可以互相切磋琢磨的舞台。
關於真田役,至今以來覺得都只有表現出力量方面的演技,這次則挑戰了真田內心所隱藏的靜。
因為如此,做出了更寬闊、強力的場景和更增震撼的演出。
我自己尚未純熟還沒能完美的詮釋真田君。不過,真田弦一郎只有自己能夠演出,我有這樣的自信。再次站立在舞台時,會像真田君那樣對自己嚴厲的向成為更真實的弦一郎努力吶!!應援著的各位、各位工作人員、各位cast,真的相當感謝。
 


【八神蓮】

首先這次的65場公演平安結束真的太好了☆
第一次當feat.的公演,雖無法說有很多的出場機會,作為王者、作為前輩、作為立海,能在各位的心裡留下什麼便感到高興了☆
這次幸村總算病癒回來了!!不,想快點握住球拍!
想打網球!所以這次真的相當高興☆還有,青学也換成4帶了。還有比嘉中也全員參加!是很好的夥伴也是很好的對手!
最近常這樣想,從テニミュ畢業的成員也會繼續愛著テニミュ☆
說不管和誰相見都會很開心!這樣的テニミュ我也最喜歡了!!
想更加更加的擴大テニミュ舞台☆
 

【小野健斗】

65場公演這樣長的時間卻意外的感覺很短。但是,體力方面多少有感到不繼。
這次因為沒有比賽的場景出場很少,但是也因為這樣能客觀的觀看舞台,有各式各樣的發現。因為出場少,每個場景都全力以赴的努力,這個也是立海成員共同的想法。「不會輸給4代青學和比嘉!」,青學和比嘉互相的刺激真的變成了學習。
應援著的各位、工作人員、各位cast,我真的得到了power!テニミュ最棒了!
最後,對於能夠演出柳 蓮二,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柳 蓮二這樣的男人!!
不會忘記這感謝的心情從今以後會在工作上活躍。
真的相當感謝。
 

【大河元気】

千秋楽到現在已經一個月了,雖然也做了其他的工作,但是仍余韻尚存。
雖然一直感受著類似先前的事,但仍能鮮明的想起。
因為對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東西。
希望今後也會繼續的テニミュ所有相關重要的人,我也能永遠清楚的記得。
我相信切原赤也會再次站立在舞台上,期待著。
ではでは。 

 
【馬場徹】

各位,不管是長期的公演,感謝你們的應援!
這次公演結束後的直接感想是,總之好長啊!!就算做了一場公演、做了幾場公演,還是無法輕易看到終點。是非常鍛鍊精神力的現場。
從徵選到2月的公演結束,能夠和『網球王子』有這麼長的緣分、演出柳生比呂士,也發生過嚴重的事,不過快樂的事佔了大部分。
不知怎地,有很長的修學旅行的氣氛!(笑)同時,能長時間致力於同個角色,學到了不少東西。
不易得來的經驗,相當感謝。
最後,應援的各位,從今以後對於テニミュ,還有,馬場徹的應援也請多指教。
真的相當感謝。
 

【中河内雅貴】

工作人員、cast、fan、テニミュ相關的所有人員,辛苦了。
漫長的公演裡發生了各式各樣的事,感謝能夠平安結束。
這次的立海,出場不多,但那個份在一個一個精采的場景全力的享受了。
立海的成員就算不多言每個人也有著那個意識,『出場時,全力以赴』,每場公演,就這麼自然的想著。
我,超級喜歡立海成員的氛圍。剛開始會插嘴,現在就算不那樣做也完全OK!!和成員在一起時感到非常安定。
在後台,有時也看的見自然的像角色的時候,很有趣喲!!
立海大這個學校,就像這樣的感覺吶!!
 真的最喜歡現在的成員了。全國大賽總決賽也想跟現在的成員一起演出。


【夕輝壽太】

全部65場公演辛苦了。感謝テニミュ所有相關的人。
這次的公演也有各式各樣的障礙,大家跨越了障礙做出了最棒的舞台。
一年多和ジャッカル相對,老實說也有不明瞭的時候。
但是遇到煩惱時也會有新發現,遇見ジャッカル的各種部分,"這個人很有趣!"ジャッカル完全就是這樣的人!
藉著這個地方・・・ 最喜歡ジャッカル了~~~!!
還有一直溫暖的應援著的各位,真的相當感謝。
成為了厲害的力量、支柱。抱持著滿滿的感謝。
期待ジャッカル桑原能和各位再度相會。謝謝你們。
 

總算在我失去耐心前翻完了...(笑)
後來才想到還有這個東西我還沒動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T☆ジッ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