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放大

五官簡化度100%,美化度120%,相似度.....................2%
眼傷概不負責ˇ

因為DL5結束,立海的戲份也算告一段落了,雖然不知道是不是畢業
但仍發瘋塗了一幅來向他們致敬...........


.................根本是惡搞(爆笑)

我盡力了(笑)→ 噓。

因為DL5週邊目前還無法拿到,所以大致上是依據比嘉公演的造型

是大致上

所以比嘉場不在的某R君.......是合成(詳情內擊)XD

不過M君跟R君整個就是個錯誤(違)


這幅就永遠會是這草圖德行吧,休想要我替他上色或做後續處理XD(毆)


內擊是構圖時內心所充滿的OS(笑)
穢字有.......................也許吧w



會想要畫他們.....真的是衝動^^"
在cast表出來前真的有小小的期待說能不能有幾個人去當guest

不過事實證明我太天真了orz

看到完全無"立海"二字的頁面,內心真的有種「啊,想要親眼見到他們也許只能是夢」之感ˊˋ

於是乎,在強烈的寂寞感襲擊下決定荼毒他們XD

當然啦,就要把場刊生寫真全部翻出來了
因為比嘉場的大頭可以把五官看的最清楚,就靠這抓特徵了
其他則是作為各種角度的輔助這樣

既然決定了,就開始吧
第一次的五官簡化似顏繪= =+

......................於是內心OS開始源源不絕www

王子→ 不就是那單眼皮嘛~三筆搞定(毆),說真的....我真的沒放太多心力(炸)
お米→ ..............................怎樣都好(喂!)
健斗→ 你的特徵在哪裡あああああ~囧囧囧 ..............結果意外的很快就畫好|||b
元気→ 本來以為我會卡很久(從前畫完整版失敗過的緣故).....................果然是因為啊!(爆) 常看你的臉是對的!(違)
MASA→ 造型採用立海夏,然後.............................只差髒話沒出來了●rz
バーちょん→ 畫完後深深覺得你的臉真單調(汗)
→ 這是哪位?(爆笑) 畫完後的成果覺得好像會有長這樣的人存在但是到底是哪位啊之感囧rz 你的臉是至少參看了三場公演寫真+場刊的合成......(爆) 我幹麻要畫側臉啊.........orz
壽太→ 莫名的很好畫(笑),那頭髮........惡趣味www壽太曾經是這樣的!(爆笑)


我有點後悔替他們開光......................................XD
但是呈現白目狀態也不太好www


.........うん,大概就是這樣w


以此獻給


Dear


降臨の王者タチ



或許你們無法立下絕對的約定能夠在決賽時回來
但已經在心裡留下永恆的回億了

忽然想起氷帝,
我曾經留戀過的另一團牛郎(爆笑)

近日公佈的氷帝cast,很多人看到就馬上放棄
我覺得吶...每個人都需要機會
初代畢業時,我捨棄了二代
後來發現真是大錯特錯.........(笑)
雖然我扔然沒有喜歡上二代 : P
但是之後都抱著沒有親眼見過他們的表現,就不該枉下定論

被炸那麼多年不是白炸的(毆)

且我相信上島老師教出來的學生,二代氷帝會做好的,我想

至於前輩們締造出的輝煌,即使已不在舞台上,還是會永恆不變的 
這就是變與不變的態度.........很好,我中了蘇某人的毒了XD
總之,我會給氷二機會,我會去看我盼了多年終於登台的テニミュ

儘管比較大的部分是為了比嘉XD(喂!)


所以,如果現在的八人做不了約定,我也仍願意給後輩機會
雖然當初看到『降臨する王者』時略感到PH值小於7的味道.................寫小說啊我XDDD"
有點鼻酸,不過如果不是看到正式的畢業式,我是不會那麼容易飆淚的(笑)
跟人說聽到這首歌會爆哭都只是玩笑話(笑)
雖然起初有些擔憂,不過很開心能看到你們詮釋我最喜歡最喜歡,已經是『愛』的立海w
你們笑的那麼開心,抽的那麼厲害,怎麼能對著這樣的你們哭呢XD?

八神蓮、兼崎健太郎、小野健斗、大河元気、中河內雅貴、馬場徹、桐山漣、夕輝壽太

你們已經留下了永恆

謝謝你們讓更多人認識了立海,儘管是朝向搞笑之路狂奔(爆笑)
謝謝你們讓我有動力撐過當下,即使還有著整整一個多月(遠目)


ごめんね,把你們畫成這樣^^"

あと



ありがとう




常勝、立海!





「イエッ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T☆ジッ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