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竟然結束在這麼醜的數字...
再多個一話來到380不是好的多...囧



我本來很認真的期待您會畫超過400話的啊,大神orz
(合宿啊,我怨念的合宿T_T)


恩...真的是陪我度過青春的漫畫(爆)
套句太亮さん的話「從小看到大」www

雖然劇情越來越RP,不過每個禮拜吐你槽是這些日子的樂趣啊,大神!
被冠上囧神之封號,被外校fan圍剿,還是不改常態My pace畫下去的大神...

不要因為您錢賺夠了就拋棄了它啊T_T(違)

最終回竟然就以歌詞混掉了那麼多空間,果然到最後一刻還是讓我佩服的五體投地
有夠青春啊,那歌詞-,_______,-
即將唱這首歌的「イケメン侍(帥哥武士)」,這神想的團名也是讓我佩服的五體投地m(_ _)m
(越前リョーマ、手塚国光、跡部景吾、幸村精市、真田弦一郎、木手永四郎、白石蔵ノ介)

不過我還是想問...

球切對半真的不違規嗎?
..

.....

果然,神就是規則,規則就是神,什麼理論在神的世界裡都是沒有用的....うん。
讓我追隨了好多年的許斐大神,請讓我再膜拜一次
雖然身為死忠立海fan,不過我原諒您

因為看您畫的立海的孩子們,就是一種幸福吶

就算比呂士只能幾乎沒戲份的坐板凳
就算後來才知道真小田的最終奧義不是風林火山而是「給我過去!」
就算赤也、蓮二的D2幾乎是爆血後就打混結束
就算雅治的單打根本是被手塚跟白石的臉充數過去
就算ジャッカル和ブン太根本就是充格數當過渡
就算神の子根本是跟初出場的Image完全背道而馳

就算しい太根本就是創出來單純想秀冷笑話

還是要原諒您吶,大神

因為沒有您哪來的他們呢...........うん( ´ー`)。

沒有您哪來的テニミュ

沒有您哪來的ラジプリ

沒有您哪能知道那麼多的俳優声優


ありがとうな 許斐先生

本当にありがとう


會永遠記得這部陪我多年的神作的( ´ー`)。




不過





令人期待的新作會是「宇宙の王子様」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T☆ジッ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