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飾演的腳色裡自己是不存在的!?

以前想要做什麼都不加思索的立即行動。因此也曾經後悔過(笑),不過跟工作相關的事一次都沒後悔過喲。這是因為喜歡演員這個世界吶。雖然也有遇過很多挫折,不過就是因為時間這樣的累積現在才能和這麼多人相遇。想要在前進的過程中帶有美好的意義。在這之前,想先成為能夠吸引眾人目光的表演者吶。

冬天的テニミュ是第一次演出沒有比賽的切原赤也。會變怎樣...不過,我討厭原地踏步。作為演員要再更進一步、把往更高的境界作為目標吶。舞台是個不可思議的場所,像我在飾演切原的時候,大河元気這個人在這個世界是不存在的!舞台是「自己不存在的地方」。雖然喜歡自己但是討厭這樣。...恩。雖然還不清楚,在飾演某個角色時自己消失的感覺,不知怎麼的會有種滿足感。這是negative??

到目前為止很討厭讓其他人知道真實的自己,和人相處時會想表現出"偽裝的自己"。但是最近發現在我困苦的時候支持著的是除了我以外的"人"。這樣的情況下偽裝的自己要如何自處。自己的心情和別人的心情想都一樣看重。我也變成坦率且能依靠的人了(笑)。這就是我最大的變化。



拖了好久(- - ;; )
雖然打了個
①啦...不過我不知道有沒有後續(毆)
明天應該會補上場刊前面元気的Q&A
為什麼為了方便而幾乎抄滿半張A4紙的原文翻成中文後感覺很少....?orz
接下來拿不定要寫誰的......誰給個意見吧(違)
指定Lukeさん的我會很愛你喔ˇ(誤)


是說場刊有個謬誤....


桐原赤也是哪位啊,大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T☆ジッ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