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喝Contrex時,看到的人問說「不難喝嗎?」。
很大的關照。我喜歡喝的喲。若是喝軟水不知怎地覺得心情也會變差。


……就是這樣。

 

 

太短了沒辦法就這樣結束。
啊,到了今天テニミュ大阪公演終結束了。在大阪待了很長的時間,過年什麼的都很快樂,相當棒的氣氛。
果然喜歡大阪。

 

接下來是香川。烏龍麵。在旅館玩Wii。在會場的白板塗鴉。然後,又是烏龍麵。

 


要工作。

 

說來,最近開始認真的在挑筆記型電腦了。把圖和照片掃入、加工和列印,想做很多的事。入手的iPod終於也能使用了。很多人建議說Mac很好可以考慮啦等等……但這就是問題所在。我對Windows和Mac的差別完全不懂。我是只稍微知道前面2個的人。這樣的人是無法處理像電腦這麼複雜的儀器的。

……應該死心嗎……?


買電腦好像不是目前能談的事。

跑題了,接下來是香川,會加油的( ̄^ ̄)

 


Contrex : http://contrex.jp/main.html
來自法國Contrex 村的天然礦泉水...
硬度極高,不清楚硬水軟水的親,請去問化學老師!(毆)



微軟的缺點就是.....沒防毒軟體就會被攻擊的天荒地老爾爾.................(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T☆ジッ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