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上回ww
下禮拜應該可以拿到比嘉場刊ˇ

Q1.像是乾和柳一樣,你心目中的對手是誰呢?理由是?
Q2.請告訴我們直到現在有關テニミュ的秘密
Q3.給觀眾!


バーちょん

Q1.

我的話是桐山君!(笑)他啊,很有自己的見解,全部偷過來,不會~輸!!(笑)

Q2.

曾經有幾次弄錯把別人的東西當成是自己的!汗

Q3.

這次的テニミュ也超乎各位的想像,很厲害的!
當然我會加油,還有全隊、全員,會熱烈的演出!!一起同樂吧!

MASA
Q1.


「立海成員」是永遠的對手。想為了能繼續在自己的道路活躍而繼續互相激勵。現在也是這樣

Q2.

我們立海成員在每場公演開演的10分鐘前在舞台上有集中時間。組成圓陣,一個一個打氣。互相打氣這事,青學成員和六角成員也會做。(題外話,立海是最早在舞台上集合的!!痾,我想從公演開始到結束應該都是...)啊,還有一點!!仁王君的髮型每天都有微妙的不同喲!!知道嗎?為何?那是因為造型師都有好好的清洗和造型的關係!!  (你很在意大家看不出來嗎www)

Q3.

託了各位的福,我們能夠努力的完成這個舞台。從今以後,溫暖的應援也請多多指教。

壽太
Q1.

這個嘛,都不想輸給大家!在這之中最不想輸給一直都很早去練習,看到時都一個人努力的兼ちゃん!!總是這麼想(笑)

Q2.

在テニミュ的徵選中頭形也在徵選的項目之內,被3、4個人摸了頭。

Q3.

又來囉~~~炎熱之夏!要演出比冬天更熱情的ジャッカル,各位請多多指教吶─!ファイャー!
一起度過最棒的夏天哪!

RENN
Q1.

自己。說實在的大家都是我的夥伴,所以在テニミュ內並沒有我的敵人。自己最清楚自己不行的地方,勝過自己且征服自己。

Q2.

在見面會之前,IRE我把它讀成「イレ」了。アイル對不起!笑  (這個...我不知道要怎麼跟不懂50音的人解釋^^") ← 也念錯過w

Q3.

這次請十足的沉醉在王者立海的驕傲下。應該說讓你們沉醉!緊張處果然就是這個吶,看玩我天才般的妙技再回去喲。


以下還是後面的成員給成員的留言,動物這個我覺得還蠻有趣的ˇ
不過全文就不翻了(懶了ˇ)
「カネ→王子」是表示大米覺得王子是.... ,以下類推

Q.若把○○くん比擬成動物會是什麼?

‧カネ→王子

螳螂

‧王子 → 健斗

長頸鹿

‧健斗 → 元気



‧元気 → バーちょん

雄獅
 
‧バーちょん → MASA



‧MASA → 壽太

妖怪

‧壽太 → レン

變色龍

‧レン → カネ

克羅馬儂人(Cro-Magnon)或尼安德塔人(Neanderthal)   (總之就是史前人類ww)


MASA對壽太的推論(笑):

世上沒有動物可以比擬 → 妖怪 → 頭滑溜溜的,裸著衝刺 → 「洗紅豆婆婆(小豆洗い)」、「座敷童子」→ 奇珍異獸的感覺


MASA你到底把壽太當什麼了!??w


結論是座敷童子這樣(笑)

 妖怪圖鑑:http://www10.ocn.ne.jp/~hiko/youkai.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T☆ジッ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