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拿到時就想弄了,拖到冬天總算實現了ww
粗體字是我擅自加粗加大吐槽的(笑)

Q1.像是乾和柳一樣,你心目中的對手是誰呢?理由是?
Q2.請告訴我們直到現在有關テニミュ的秘密
Q3.給觀眾!

カネ

Q1.

‧因為是皇帝所以不管是誰都要超越
‧練習時要最早到的事!!(因為雅和壽太都很早到所以不能輸的也很早)  (什麼幼兒園想法ww)

Q2.

旅館裡太過吵鬧一定會生氣(笑)

Q3.

耶伊!耶伊!耶伊!各位,等很久了嗎?今天,不能寬恕吶!!我的強大,恐怖的存在了解後再回去吶。我很恐怖喔ー
但是,我很興高采烈♪

王子

Q1.

all cast。全員都是很好的對手!每個每個人都有很好的地方☆所以想要把大家的優點都偷到自己的身上☆
的確理想是無我的境界!!  (理想是成為神之子才對(笑))

Q2.

在唱「苦労をかけるな」時,有想過「腹黑」...

Q3.

會努力把身為幸村的我的愛傳送給觀眾☆

健斗

Q1.

當然絕對不能輸給麻生!!故事中的對手是麻生,現實中的對手也是麻生!!不用說是歌曲,全部的東西都不想輸給麻生!!絕對不會輸吶~!!
決勝負麻生♪

Q2.

果然還是...旅館裡太超過的人呢!!基本上立海調皮的人很多,包含自己之後也會生氣!!特別是喜歡米的人...☆過這樣有趣也挺好的☆才怪!!  

Q3.

我,還有柳蓮二在Muscial裡都是第一次比賽,會為了觀眾們的期待努力,應援請多多指教!!

元気

Q1.

沒和任何人說過,事實上不想輸給カネちゃん...。 (哪方面^^?)

Q2.

除了這次的赤也,也參加過慈郎(氷帝)、劍太郎、海堂堀尾這些腳色的徵選(笑)

Q3.

終於到了夏天。突破冬天迎來的公演,請盡情享受。

 
下為場刊後面的成員給成員message部分,因為元気這讓我太想吐槽就截出來了www

Q.如果有事想要請求馬場くん的話,想要拜託他什麼?

想要一 ──── 直住在バーちょん家!!
バーちょん的家,總之感覺很好!
飯很好吃家人很溫柔床睡起來感覺很好...
雖然已經去玩了2~3次,總之最棒了。
想一~直住在那!!

所以你想住豪宅的原因就只是因為你家床太難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T☆ジッ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